2005-07-15 14:43:04淺葉光奈

【痛愛】(火影‧佐鳴)《20》



“伊太刀, 他們不會有問題嗎?”問者一副非常擔心的語氣。

陽光透過樹葉的照耀下, 金色髮稍閃閃發光, 離開佐助和鳴人後, 走了有些段距離, 和鼬穿梭在廣大的樹林間, 分身仍不時地向後顧盼。

因為他實在是覺得太不妥了。

“放心。”反倒是走在前頭的伊太刀, 聲音沉穩非常從容的說道:“我給鳴人施了幻術, 普通人三星期之內是不會醒來......啊, 我忘了他有九尾......”沉著道,“...不過十來天的時間也夠他好好思考的了。”

“哼......”就算鼬說得多好聽, 分身視線還是左右飄移不定, 仍舊無法放心。

“我就是怕主人醒來後就自己溜走, 木葉也沒誰能攔得著他。要是他真能想通, 我也不用在木葉待三年了。”


“呵呵......”伊太刀只是笑笑,“這是在抱怨嗎?你這個分身還真有趣。”


“有什麼好笑?”似不滿他這種輕鬆的態度, 斜睨了他一眼:

“不就是你開發這種新忍術的嗎?對了......不過......”

說到這, 他實在不明白:“喂!伊太刀......你不也是喜歡主人的嗎?為什麼要故意把他留在木葉還好心跟佐助湊成堆?嘖嘖......他能保護好主人嗎?我比較支持你的說。”誇張的發出惋惜的聲音,“我要是你的話......剛才就不會選擇和我, 直接帶著主人離開曉離開木葉, 反正也沒人阻止的了你, 就到其他人找不著的地方和主人一起過生活了......”

連這點自私也不會做, 他真是搞不懂他的心思。

“鳴人跟我在一塊三年了也還沒有真正對我敞開心房, 就算真跟了我也不會真正快樂......”他很清楚的頓了頓,“我知道只有佐助才可以。況且佐助也是我重要的弟弟.......我希望他們兩個都能幸福......”

說完他有些不自在的別過臉, 這大概是他講過最真心也是最肉麻的話了。

“對對對......”

金髮藍眼的小狐尖酸的應和著,“就你退出, 能讓你最愛的兩人獲得幸福, 這樣就行了......當初也是這樣, 寧願讓佐助什麼都不知道, 以為真是他所看到的那樣, 還讓他藉此恨你, 以恨的動力讓他自己變強, 而你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解釋.......”

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憤怒個什麼勁, 可他就是為他感到生氣:

“你怎麼都不多為自己想想?”


“難道......這樣不好嗎?”
在他前面的鼬忽然停下腳步, 回過頭來, 認真地深深凝視這個講話講到激動處, 還開始頭脹臉紅的〝鳴人〞......

霎那間, 分身感覺喉嚨好像被堵住, 心裏竟對眼前審視他的黑髮男子感到有些泛酸地甚至到心痛, 短時間都說不出話來。


“......你......真是腦袋有問題......。”最後怎樣也只擠得出這句, 聲音還沙啞著。

“可是真是個好人, 好得要命。”


“你也很成熟, 不像外表看來的幼稚。”伊太刀也不甘示弱的跟他開始玩起文字遊戲。

“喂!你這樣也有罵到主人喔!”
看伊太刀被他這樣撞了一下, 就有些搖搖晃晃, 連忙扶他一把:“麻煩你需要人幫忙時說一聲好嗎?今天看你用了那麼多次寫輪眼, 也夠你受的了......”
見他還再作什麼無謂的硬撐, 忍不住喟歎地翻翻白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