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22:58:59Kurosawa hikaru _

不是精采但平淡

生活不是精采

但平淡

 

過著一樣日子

或許習慣

 

yes man!

yayayahoo!!!!!!!!!!!!!!!

 

充斥的滿腹大怨

我該視平淡為快樂

但卻快樂不起來

 

一種堅決

一種習慣

我的對不起

說一萬次一千次一億次都不夠

平衡過程中的眼淚

混著台啤還不適合我

味道又麻又嗆

 

 

我還能在愛嗎?

 

 

不是時時刻刻

但難免有這時刻

我們望著鏡子

我們問著自己

孤孤單單的我們

還能

再有被愛的機會嗎.....

 

http://www.wretch.cc/blog/spyorange/26735039

(C)橘子

 

聽著2375

想了好多好多

 

 

想去刺一個全背大翅膀

把背上醜陋的痕跡蓋住

 

我當不了別人的天使

我只能當自己的天使

 

黑夜的冗長

加侖的眼淚

想自由

真正的自由

 

哪怕是沒有人知道的過世

這最後一刻

只想安安靜靜

 

 

18歲

刺青

梵蒂岡

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