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4 09:47:39kodyz

干嘛醬紫,很不好捏!

最近很烦恼诶,每次我和小素说话的时候,都觉得后面有股邪气......
回头看看,原来是雯在盯我们看,
不过准确地说应该是盯我看吧......怕怕......

真不明白干嘛酱紫捏?
好像我要独占小素似的,
平时她无端端地在我和小素说话时插嘴我也没生多大气,
看到她和小素一起走路我也故意走开免得打搅她们.......

我一般不喜欢在别人背后说坏话,
但这次我忍不住了!!!
我明明在一个月前就买了一支笔,
前两天雯也买了支一样的,
她看到我用那支笔,
就故在我面前把那支笔扔了!!!
好讨厌哦>_<~~~~~~

呼呼呼~
我太激动了,
不行,我要歇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