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0:42:20○小邱一下●

擔心

4.一天天一點點



詞:林秋離/黃元成 曲:林邦奇



誰能看的見 我們能夠走多遠 烏雲連綿到天邊


纏著癡的眼 知道流淚的危險


有意的 偏轉開 我的臉


其實從一開始 我就知道妳是我朋友的朋友


但是 一天天一點點


我的心 慢慢傾向妳這邊


無意間 還是刻意演 在妳面前特別哀怨


一天天一點點


我越多時間活在妳身邊


妳應該也已有感覺 偶爾回我深情一眼









還是有點煩~~~


不過....可能.....這會是我的動力......



我說可能哦.....我的可能只有30%!!!!!哈!

上一篇:笑我笨

下一篇:用這底圖就想到一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