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4 02:27:46smith 光

另一種的新生活

我家的小妹嫁出去了,真的該好好的恭喜我爸媽了;因為該娶的娶了,該嫁的嫁了。

我想應該會有不少人很羨慕我爸媽吧!但這也是人生的另一個階段的開始了吧!該是他們好好的,慢慢的享福的開始吧!

只是要適應開心果不在家,似乎要一點點時間。

自從我們家的開心果嫁出去了,聲音及笑聲,似乎就少了那麼一點點;要由我來彌補這空缺,卻似乎又少了那麼點效果;畢竟開心果的位置;沒人能取代,因為那是她的專屬位置,永遠不容動搖的。

搞笑我不見得擅長,但聊天沒問題的。

自從開心果嫁了,我待在家裡陪爸媽的時間更長了;看著他們臉上,真的才發現,時間在他們臉上留下了不少的痕跡;當我翻著一張又一張的照片,對照著今日;心裡的感觸難免的多了起來;爸!媽!真的辛苦你們了。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這下子,我真的了解這句話的涵意了。我該慶幸,我一直默默的守護著我爸媽,就像我小時候他們守護我一樣;錯過了好好孝順外婆的機會;那就更應該好好孝順著其他的長輩了。是啊!我長大了,真的長大了。

謹以此篇,獻給我的爸媽及奶奶~~我愛你們,我會好好的守護你們的。

上一篇:心情層層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