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22:11:21smith 光

心情層層疉

也許夢想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減少,進而消失。或許吧!但至少在我身上是如此。

也快邁進三十之際,當身邊朋友討論著結婚、小孩,甚至是房地產,在也不是從前的CS、魔獸或是線上遊戲時,在心裡就一直告訴著自己;不是小孩子了。要更成熟一點囉!不知道,或許最近碰上的鬼事太多;搞得自己心情總是七上八下的。

但這也是事實,距離十八歲,那也是十年前的事了。

在一場朋友的婚宴上;好不容易跟相隔約五六年的大學同學吃飯;從他們的口中得知更多人的消息;是啊!很多人都有家庭了;而我也有女友了;大家其實都邁向另一個階段了。而這個年紀只是童年的結束,進而取代的是家庭責任;笑,恐怕我也笑不出來。

當一些單身朋友抱怨著一個人多無聊,說我女友多幸福時,說真的,我只能當個傻子,一直負責傻笑。

我只能說,各有各的好,各有其優缺點;並沒有所謂的好與壞;而這個好與壞,也是只隨個人的想法而創造出來的。就在去年,看到自己的小姪女出生,其實也很高興,畢竟我們家好久沒聽到小孩子的哭聲了,但也見証了我們的下一代報到了。

想著自己也快要步上這一條路,雖然是有感觸,但我沒有後悔。

我從來不後悔,對女友提出結婚的要求;畢竟我是不打沒把握的仗,也從來不把婚姻當兒戲看待,我知道我扛得起,我也負得起這種責任;也很感謝爸媽對我的肯定,也很阿莎力的答應;而我也知道,他們是多希望看到我結婚的這一幕;而我自己也是如此。

雖然跟女友有過大大小小的爭吵,但也因為這樣,更了解彼此的想法,也找到了更多的溝通辨法,對我們而言,是好事。畢竟有溝通,才會有妥協,對以後對未來,我相信更能走得長遠。

Thank you , my dear,

thank you wait for me everynight and everyday,

i'm already to marry, and you?

上一篇:年,過完了

下一篇:另一種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