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22:00:48smith 光

如果,愛上了…

春天到了,百花齊放的季節;所以桃花也開了?

說真的,到現在還是沒有太多其他的想法;只知道;我不斷的在測試,不斷的檢驗自己的心;究竟要不要再次將愛提起?我是怕嗎?還是感到恐懼?還是想一走了之?我想我的答案會是以上皆非吧!現在還是停留在原地的我;正在做最後的掙札。

死命的掙扎,但我知道,這答案很明顯了。

我想這時候的我,就像任性又固執的小孩子一樣;莫名的死要堅持,但為了什麼而堅持,也只能歪著頭,卻也想不出個所以然。好啦!我承認,我是想談戀愛;我也承認,我現在是很想定下來;再說;桃花開的程度,並不像別人所說的那樣精采;所以隨緣吧!

如果,真的愛上了…

我是非常感謝妳的,謝謝妳給了我機會,也給了妳自己機會;也謝謝妳對我的信任;我真的很感激,甚至是感動;或許現在,彼此心中的感覺相同;也或許是我自己的錯覺;但想法相同的我們,默契似乎慢慢成形;我選擇信任妳,妳也選擇信任我;彼此互相的信任;我想不管是做朋友或是情人,都是好的開始吧!

答案不急,等到相處之後再說吧!

我想,這是我們的共識吧!強求的愛情並不會甜美;那對我來說,強求的愛,只會愛得很勉強;但這次我選擇面對,不再逃避;謝謝妳給了我機會;我不會浪費這機會的;我想答案快決定了;只是希望彼此冷靜一下;這答案,我一定會說的。

上一篇:掙扎

下一篇:面對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