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13:05:28smith 光

輪迴

輪迴

經過多少次的輪迴   依然還記得

千年之前   和妳共同立下的誓言

即使樣子早己改變   記憶中的妳

我的神經   還是只對妳會有感覺


無論過了多少年我還記得

河堤上  牽著妳   對著上天發過誓的諾言

物換星移的夜晚我沒忘記

妳離去  放開手   妳流下淚的那一瞬之間


即使喝了孟婆湯也無法改變

因為妳是活在我的心裡面

經過多少年的苦苦找尋

才發現   原來妳一直在我的身邊

----------------------------------------------------------------------------------------------------------

曾經花了一段不算長的時間裡,很仔細的去想,到底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愛情;幸好那是個放假日;讓自己整夜輾轉難眠並不是好事;是的;那一天我失眠了。

發現我還是找不到答案;我想我不是不用心;而是對的人還沒出現。

我是嚮往愛情的;我承認我是外冷內熱;俗稱的悶鍋;就連朋友也這麼說;當然我沒否認。

只是忘不了一些事,對我來說;是不小的衝擊;

好吧!忘不了,就別忘了;

努力的尋找下一段戀情;畢竟回憶,也是自己的一項資產。

上一篇:突然的心痛

下一篇:讓自己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