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16:44:56smith 光

她和他和她

她和他和她

不是說好  要永遠的在一起
我沒怪你  即使對我從沒用心
那麼愛你  而你說不愛就不愛
而我的心  卻就地埋藏封閉

我有愛過  也想永遠在一起
但對不起  請原諒這好動的心
我變了心  愛上了她單純的心
i'm sorry 請放開手讓我離去

你太狠心  不顧我們的愛情

只能說sorry  我真的不愛了

為什麼要欺騙我的心
真心真意你從不相信
就這樣要我放開你的手 
讓你往你想要的天空飛去

我真的沒有欺騙妳的心
你的真心真意我都信
對不起愛妳的心早己抽離
再愛下去也不會有結局

所以  你狠心
對不起  我變心

就當我們之間是一場鬧劇
----------------------------------------------------------------------------------------------------------

其實這首歌,我想了很久,下班回家的途中,一直不斷的思考,這首歌到底要怎麼寫?

是啊!給了自己蠻大的難題;光是故事的設定,就足夠讓我傷透腦筋。但最近身邊的人,感情上的問題很多,正好也給了我創作的靈感。

雖然歌名是她和他和她,但內容是兩個人的對話,我把故事設定為一對男女,因為男的移情別戀,而女的正在質問這男的。這篇是歌啦!但不難發現到,其實我是歌詞寫的跟對話一樣,一問一答;會不會很有意思我不知道,但請各位好好的品嚐一下吧!

上一篇:當想念不再是想念

下一篇:男孩與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