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0 22:15:31HIKARU

兩個人不等於我們?

兩個人,那是我們嗎?
我發現我們兩個之間彷彿越來越遠了,
我越常因為你固執的脾氣而感到不高興了,
你也越常因為我已經漸漸表露我的情緒而不高興了,
那代表什麼呢?
之前之所以不那麼常吵架,
是不是我比較會忍耐?比較縱容你呢?
因為我了解你的個性,所以我體諒你,
但你似乎不了解,沒發現這一切,你把它視為理所當然了,
隨著我們兩個在一起的時間越久,
我發現我因為太了解反而不能再忍耐、體諒了,
開始因為你固執難溝通的脾氣,
我也跟著不耐煩了起來,
我發現我不想沉默了,
但回了你幾句,你似乎覺得很不可思議,
於是開始丟一些又酸又刺的話給我,
聽了真的讓我心碎又難過,
這不是我想要的啊!不是我要跟你表達情緒的目的啊!
但你怎麼會不懂呢?是真的不懂還是故意裝不懂呢?
原本以為表達我的情緒可以讓你比較能了解我,
但想不到我好像得到了反效果了,
這樣的你,不懂得我又不能體諒我的你,
真的是我想要的嗎?真的是我愛的嗎?
你…說你愛我,我聽了好幾遍,
但是你,真的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嗎?
我們……是應該在一起的兩個人嗎?

上一篇:努力。浮出

下一篇: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