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6 16:10:27あやね☆″

2/25 KAT-TUN LIVE TOUR 2012 CHAIN IN 大分


 

今天破病躺了一上午睡到一點半我本來想去逛逛的啊!!QAQ

 

不過看到外面下雨我也懶得出門就是了()

 

今天在立見席。

 

在排隊等入場時還剛好遇到兩個台灣人~

 

開心!!!!!!!!!!!!!遇到家鄉人QAQ

 

她們兩天都在立見席,不過她們昨天有拿到彩帶!!

 

她們號碼蠻前面的所以搶得到的樣子XD

 

不過等好久才進場我有點不開心就是了=  =

 

一進去大家根本就是亂衝啊都搶前面的位子

 

我的位子看得到舞台但看不到中間的大螢幕…….

 

不過人看得比昨天清楚就是了。

 

今天整個超歡樂XD

 

MC時間聊到昨天控結束後去吃飯,中丸喝醉了腳還在那晃來晃去的

 

吼光想就覺得很可愛XDDDDDDD

 

求照片!!!!!!!!!!!!(不要這樣)

 

之後淳說他都是早上才去泡澡,去吃飯點餐時不知為何用英文講了hot coffee,please.

 

是說,用日文跟英文講有差嗎淳你怎麼了XDDDDDD

 

亀今天整個超活潑(?)講一講還會自己笑出來

 

吼你這模樣簡直可愛屎了

 

當亀發現淳臉上有髒東西時還用毛巾擦掉

 

全場尖叫嘎!!!!!!!!!!!!

 

然後亀又說他變成老爺爺時想住九州。

 

不要這樣刺激我←在熊本實習的人

 

奇怪我聽懂的幾乎都是亀的部分欸怎麼會這樣

 

MC完後接著唱SMILE FOR YOU

 

輪到亀唱到「だから笑って いつまでも,唱完還加了hot coffee,please.(還帶著燦笑)

 

全場笑翻了我的天XDDDDDDDD

 

於是我現在聽到這段都會笑

 

今天依舊有分組打球的活動

 

是白組贏唷ww

 

好棒今天終於贏了XD←還是在白組

 

之後亀說白組贏了很開心,但他在特區要把黑球推向舞台時被粉絲擋住了你們是想怎樣XDDDDDDDDD

 

就是不想讓你走咩

 

那表情整個哀怨XDDDDDDD

 

是說這次KOKI要抽白組的觀眾拿海報時他們整個拖更久

 

全員又變成三歲半!!!!!!!!!!!!!!

 

而且梗比昨天還多也更嗨~

 

沒想到中丸也會帶頭亂XD

 

更不用說亀這個喜歡亂來(沒有)的孩子他竟然還倒立!!!!!!!!!!

 

是說我好喜歡他跟上田猴互拉腳的橋段(?)<<誰懂

 

到最後快把KOKI逼瘋他們才稍微冷靜XD(其實也還好)

 

結果抽一抽又在那亂很明顯就是在拖時間

 

不過粉絲看得很開心就是了XD

 

牙醫橋段真的很好笑看了兩遍還是受不了那梗XDDDD

 

但我真的不懂為何你治療時會有快感啊亀梨和也。

 

然後中丸不要一副被稱讚的表情我會腦內!!!!!!!!!!!!

 

我好想知道牙醫會持續到什麼時候XD

 

SOLO真的超有意境,不論是背景的月亮還是地球(?)或是反射鏡表演、以及快結束時滿天星空的背景……不想哭都難。

 

反射鏡表演還是得靠粉絲們的配合才能如此成功~真的超漂亮!!!!!!!

 

NEVERxOVER時整個超嗨亀連兩天唱到他的部分時都做鬼臉XDDDD

 

龍也整個就是在扭屁股()

 

然後中丸就是一直在眨眼睛我簡直快笑死!!!!!!!!!!!!!

 

雖然我覺得那個用CHAIN的小球做成的人(?)長的有點奇怪不過還是跟著它一起做動作了這樣。

 

能在現場唱「-」的部分真的超開心ww

 

安可曲Real Face喜びの歌Going!DIAMONDCHAIN OF LOVE(應該是。就是SOLDIER裡隱藏版的歌XD)

 

Real Face依舊竄改歌詞、喜びの歌亀竟然對著粉絲唱愛してる

 

我嫉妒心都來了就在我抬頭斜前方而已啊啊啊啊啊!!!!!!!!!!!!!!!!!!!!!!!

 

這還不打緊、最嫉妒的就是他竟然還替粉絲抹淚。

 

雖然是在別區但還是在我眼前。

 

可以不要每次看演唱會都有五味雜陳的心情嗎雖然我還是很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娘下次要買最好的位子然後哭給他看他會不會替我抹淚!!!!!!!!!!!!!!!!!!!!!!!(妳會把他嚇跑)

 

真的太幸福了那粉絲一定修了不少福QAQQQQ

 

我還是少造一點口業好了看會不會有機會((做夢吧

 

要結束時我們全場還是一齊喊再一遍,喊了有點久後他們才出來~

 

一出來就說「大分的食物很好吃,但女生很任性。」

 

嗯我是台灣人所以不包括在內((妳明明也有跟著喊!!!!!!

 

於是就有了最後那首CHAIN OF LOVE

 

然後真的就結束了。

 

回去後有看到在機場的飯目擊的REPO

 

說亀靠著欄杆腳踩著一個類似箱子的東西

 

結果沒想到那箱子是會動的於是他整個人往前倒。

 

之後還假裝沒事靠著欄杆一副很帥的模樣。

 

我要是在現場一定笑死!!!!!!!!!!!(被亀巴死)

 

假裝沒事是為了掩飾尷尬吧XDDDDDDD

 

笨蛋和也♥((不要寵溺

 

嗯,這就是第一次參加日巡的經驗。

 

只能說荷包真的要夠深

 

再度看到生人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此時此刻,我們在同一個空間裡一同狂歡、分享著喜悅

 

甚至連距離也沒了。

 

你們說從我們這裡得到了活力,但其實是你們給了我們往前走的勇氣。

 

該說謝謝的,其實是我們。

 

約定好了,一定要再來。

 

等到我有能力、賺夠足夠的錢,我一定要買最好的位子再飛過來看你們。

 

謝謝你們讓我看到兩場這麼棒的演唱會。

 

當你們的「-」很幸福,真的。

 

 

 

 

 

謝謝你們,也辛苦了。

CHAIN WITH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