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5 09:54:05あやね☆″

2/24 KAT-TUN LIVE TOUR 2012 CHAIN IN 大分



我參戰了,嗯。

 

搭最早的車殺到別府我精神真的不太好。←前晚幾乎沒怎麼睡的人

 

一到會場就是排周邊的隊伍,本來以為我算晚了想不到排得挺前面的~

 

買完周邊後回飯店休息,竟然還讓我聽到店家在放KT的專輯XD

 

應景嗎真是的XDDDD

 

六點半開場我們五點半就能進去了,本來以為位子接進蛋頂應該看不到人結果我錯了。

 

因為會場小。

 

以小巨蛋來說差不多就是二樓後幾排的距離吧?

 

發呆了很久後(欸)燈光一暗大家瞬間站起尖叫

 

播放開頭的五位黑色天使的影片後就開始了開場曲BIRTHSTAR RIDER

 

是說STAR RIDER現場的節奏感太強我都嗨了

 

只能說現場看果然不同凡響啊ww

 

舞台效果什麼的,跟看台控時完全不一樣。

 

因為他們是第一次來大分開控,所以還竄改了歌詞什麼的XD

 

可是我是身在日本的台灣人

 

MC部分,原諒我感冒腦子遲鈍只能猜個大概這樣(告非#)

 

龍也一開始就說「講到大分會想到什麼?」

 

結果被團員說太突然被砲轟XDDDDD

 

之後提到亀生日時亀很明顯的驚嚇了一下,之後從後台端出了蛋糕他整個又驚又喜~

 

於是現場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之後還把全場的燈關掉讓亀吹熄蠟燭(雖然吹了好幾次XD

 

亀說像這樣在舞台慶祝生日還是第一次,吃草莓舔手指實在太萌了啊啊啊!!!!!!!!!!!!!

 

是說壽星才吃幾口而已KOKI跟龍也你們一直吃是怎樣XDDDD

 

還被制止說現在不是吃飯時間XDDDDDD

 

亀說26歲的感言時覺得自己人生一半都是傑尼斯,於是旁人就有人說「對啊,都是半(はん)ジャニー

 

我笑瘋了。

 

不懂的請把關八的日文念法念一遍就知道了XD

 

之後淳不知道說了什麼全場禁聲幾秒後亀說「觀眾們,很抱歉,今天請你們先回去吧!」

 

哪有控開到一半叫人家回去啦哪招XDDDDDDD

 

今天上田猴整個太可愛ww

 

在舞台上耍賴表演這不是肯德基(?)我簡直快笑死!!!!!!!!!

 

中丸牙醫續集跟訪談讓我有種回到2010年的錯覺(?)

 

訪談整個快讓我笑死XDDDDDD

 

Q:記得你的青海苔攻擊嗎?

吸血亀:不記得。

Q:其實是記得的吧?

吸血亀:…很清楚。

Q:被看到乳頭了?

吸血亀:不記得。

Q:其實是記得的吧?

吸血亀:…很清楚。

Q:後面那位是你朋友嗎?(指在後面狂吃的上田)

吸血亀:欸、被照到了啦!!(龍也馬上戴上猴頭)

 

然後好像還有幾個只是我忘了XD總之那訪談真的很好笑~還說如果能在跟中丸牙醫相見的話你願意嗎之類的

 

是說中丸牙醫的訪談部分、原來前年的海外控是開支店啊XDDDD

 

說什麼開了韓國支店跟台灣支店(講到台灣時我嗨了XD)

 

最後約了2/24在大分支店跟吸血亀碰面(背景是別府車站)

 

結果兩人一見面亀馬上始出青海苔攻擊。

 

整場我只記得亀的青海苔攻擊

 

而且當中丸牙醫跟吸血亀現身時我真的有種回到2010年的錯覺

 

這已經是亀的經典梗了吧我說

 

亀跟中丸講到一半還會變成貝姆XD

 

亀還被說不要搞混角色XDDDD

 

之後KT說要大家來比賽,贏的那一個區塊就能抽選五人得到他們的簽名海報。

 

於是兩邊出現了兩顆黑白兩色的大球。

 

我是白色的。

 

而且那顆球還在我旁邊

 

第一球、黑色贏。

 

第二球、還是黑色贏。

 

白色的我們怎麼了!!!!!QAQ

 

淳還說這還是第一次輸,對我們很抱歉。

 

不,這不是你們的錯。

 

是我們默契不好()

 

只能說被抽到的人很幸福也恭喜你們ww

 

是說KOKI要抽時團員一直在旁邊鬧不讓他抽XDDDDDD

 

不要團體搞三歲半好嗎粉絲會笑瘋!!!!!!!!!!!!!!!

 

之後的KOKI SOLO穿軍裝實在太呀敗完全正中我的點

 

超帥氣!!!!!!!!!!!!

 

雖然歌詞很令人害羞-///////-

 

好感指數飆更高了真的(?)

 

KOKI完之後接著是亀SOLO,這場還不錯大部分的人都把手燈關掉了。

 

光線表演好漂亮ww

 

也看到了深情的亀亀,好滿足~

 

龍也SOLO背吉他好帥氣!!!!!!!!

 

雖然我聽不懂他在唱什麼

 

最後的歌唱的是勇気の花,團員們在主舞台前說著自己的想法

 

說去年因為震災而將巡演延期很抱歉,也希望能藉由大家的力量讓災區振作起來。

 

KOKI說的最感人。

 

「我很喜歡KAT-TUN,你們也不要輸給我要繼續愛著KAT-TUN 喔!」

 

因為你們給了我們笑容,我們才能一直歡笑下去。

 

媽啊聽到這句話我整個淚噴。

 

KOKI!!!!!!!!!!!!!!!!!!!QAQQQ

 

眼淚被你騙走就夠啦QAQ

 

安口曲Real Face喜びの歌 DIAMOND,我還想說怎麼沒唱出道曲原來是在安口時唱啊~

 

是說他們原本只唱二安就想打發我們但我們一直喊再一遍結果看到亀耍賴XDDDDD

 

亀做了靜聲的手勢後全場安靜下來──

 

亀(裝燒聲):今天這樣就夠了,再繼續下去的話我們會沒聲音。

 

你騙誰啊

 

我們ㄟˊ的超大聲結果亀就用很欠揍(欸)的臉說「好啦反正時間還夠就再來一首吧」

 

我們還被說很狡猾很吵XDDDDDDD

 

到底誰狡猾啊剛剛是誰在耍賴竟然惡人先告狀

 

唱之前還不忘說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不然我們會累垮(做了累垮的動作)

 

你真的26了嗎

 

所以就有了最後的安可曲DIAMOND!!!!!!!

 

吼現場聽到實在太開心~

 

最後謝幕時中丸跟龍也還一直出來鬧,KOKI整個很無奈的把他們趕回去XDDDD

 

雖然感冒了但整個叫的超爽ww

 

100%會燒聲吧。

 

不是我在說,日飯真的好冷靜

 

他們幾乎都用掌聲代替尖叫。

 

忽然想起台控結束時有一陣子耳朵都會耳鳴應該是尖叫聲害的(?)

 

不過台控時真的是嗨到全場都在尖叫根本聽不到自己的聲音XD

 

我憋太久了(?)

 

還有一場、Fighting!!!!!!!!!!

花実ちゃん 2012-02-25 14:09:10

天啊!!!!!!!!!!!!!!!
也太HIGH了吧
我也好想去喔
嗚嗚嗚超想去~~~~~~~
龜梨和也真的三歲半還是沒長大
也太QQQQQQQQ

好想看控(掩面

版主回應
真的超嗨而且很幸福WW
只能說我真的太幸運有可以衝的場次QAQ
不過我還是要祈禱有台灣場XD
他們真的超古錐的啦吼www
2012-02-25 20:3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