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4 14:46:34あやね☆″

弱い自分。

 

是說我好久沒增文了XD

 

這陣子真的發生了很多事啊。

 

一個月內就跑了三個實習地……

 

事隔快一個月,我已經可以不在意了。

 

畢竟人家說的也是事實,只是當下真的很不能接受。

 

當天一回家馬上大哭的情景現在回想起來還蠻丟臉的

 

沒想到告訴老媽她不是安慰我也不是安撫我的情緒,而是說「就叫妳不要去日本了,搞成這樣這麼不順妳也是活該。

 

這算哪門子的體諒?哪門子的關心?

 

我不是不能罵不能唸的小孩,我第一次碰到這種事情緒整個崩潰又講這種話無疑是在我心頭上補一刀不是嗎!

 

除了幾個好友外,其他人都著重於我接下來的實習怎麼辦。

 

的確,這是當務之急。

 

但我想問這之中有多少人有察覺到我的情緒變化?

 

我強迫自己在進入新環境前要先整理好自己的情緒,我知道自己是個很容易想很多的人一旦陷入就會沒完沒了。

 

再多的批評、再多的責備,都不能改變既定的事實不是嗎。

 

即使只是一句簡單的話語,就能勝過獨自難過獨自恢復的時間。

 

我要的只是這樣。

 

而不是我已經很明顯的情緒崩潰了還要在旁邊批評責罵,那對我來說都是多餘。

 

也不要跟我說對不起,這只會增加我的負面情緒。

 

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都還在實習飯店待的好好的教我心理怎麼平衡?

 

如果一句對不起就能撫平世上也不會有這麼多人難過。

 

當事人是我。

 

好嗎?

 

大人們總是說小孩不懂他們的苦心,但這之中沒注意到小孩情緒的大人們又好到哪裡去?「苦心」這兩個字對我而言太沉重。

 

我已經可以不在意但不代表傷口也已經痊癒

 

每當老媽跟別人提起時我還是會想哭。

 

一直翻舊傷怎麼可能痊癒?怎麼可能不留疤?

 

可不可以誰都不要提起讓它這樣沉澱下去。

 

如果可以這麼輕易就放棄我現在何必這麼辛苦?

 

為什麼當事人都沒說要放棄你們這些旁人總是在旁邊唆使我要放棄?

 

我的路,我自己走。我的未來,我自己開拓!

 

才不是你們這些人說了算,混帳。

 

 

 

 

 

真的是在最困難最煩惱的時候才能看清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