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00:38:04あやね☆″

5/20、21山Pに会いました♥


20號這天翹課去接機了。

 

跟羽雪到松山機場已經十二點多了,本來想說一定搶不到好位子

 

意外的人潮看起來反而還好沒有很多,可能因為是平日的關係吧

 

其實當時在等羽雪時還去雜誌瘋買了雜誌XD(KT封面)

 

結果在機場等無聊拿出來看時旁邊有個杯杯盯著雜誌封面看,問說「今天是誰要來?KAT-TUN嗎?

 

我「不是啦,是山下智久……」

 

我真的覺得我再不收起來一定會被踩死。

 

一點半左右開始架設防護線、我們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到智久ww

 

時間快到時大家都很緊張、當前方終於傳出尖叫聲時我們就知道來了

 

走到我們這邊時距離整個超近、阿P皮膚超好也夠高不怕看不到人(?)

 

而且他好溫柔還跟我們揮手,粉絲整個瘋了XDDDDDDD

 

松山機場萬歲ww

 

之後直奔台大體育館,那天周邊只買了扇子、手燈、資料夾而已

 

接著就是坐在石階上順便去吃個飯等進場時間

 

那天是跟貓咪、阿零零去看的ww

 

 

 



20號坐西特D第五排

 

一進會場我們整個傻了、完完全全就是演唱會啊!!!!!!!!!!!!!(不然勒)

 

一點也不像體育館!!!!!!!!!!!!!

 

視野整個超好我好嗨XDDDDDD

 

之後我旁邊的位子來了位正咩

 

想說奇怪她怎麼沒扇子結果原來是她沒買,所以我就把我另一把P扇借她了XD

 

是說那天還有看到有飯舉Mです的扇子(噴)

 

我真的很懷疑她是不是跑錯場P一點也不S啊!!!!!!!!!!

 

七點半開場,我們卻多等了十分多鐘左右才開場

 

燈光一暗、全場尖叫,第一首曲目是擁抱我小姐!!!!!!!!!!!!!!!

 

只見P從中央舞台緩緩出現,雖然人在二樓不過看的超清楚的啊!!!!!!!!!!

 

接下來還唱了青春AMIGO~~~~~我強烈懷疑做動作的是龜飯XDDDDDDDD

 

不過聽說這次P控有不少KT飯有去呢ww

 

然後因為我沒把專輯聽熟所以我也不確定唱了哪些歌這樣(P飯踹)

 

我真的好羨慕特區的人三不五時可以跟他握手還可以提問!!!!!!!!!!!

 

沒衝特區真是失策Orz

 

好笑的是P還說在日本時有被粉絲問到「喜歡什麼樣顏色的內衣?」

 

他希望我們不要問這樣XDDDDDD

 

老實說提問時間有不少是跟P要東西要簽名的真的很討厭

 

以為簽名、毛巾之類的那麼容易就能入手、那麼廉價?

 

今天是因為P人很好才會給妳們,請妳們克制別太超過。

 

是說有飯問了「請問要怎樣才能有跟你一樣的E罩杯呢?

 

智久:「…我覺得妳已經很漂亮很可愛了。」(笑)

 

智久你真的好溫柔(痛哭)

 

其中本來有幾個飯想用日文問他,結果還是被打槍請她們中文講XDDDDD

 

換作是我大概一句日文都生不出來吧。

 

可能只會狂講愛してる之類的

 

是說特區真的很可怕~靠舞台的觀眾都擠到舞台旁邊這樣

 

所以P請大家坐下時特區好壯觀(?)

 

P還驚訝說原來我們都沒在自己的位子上看XDDDDD

 

還說這景象實在太厲害了XDDDDDDD

 

事後我才知道在特區中乖乖待在位子上不動的幾乎都是KT(?)

 

KT飯好乖!!!!!!!!!!!!!!

 

エリ還說我們KT飯只是看起來比較兇狠實際上我們很乖的XDDDDDD

 

因為是M嘛。

 

唱到PARTY DON’T STOP時超嗨XDDDDDDDD

 

TOMOはだかんぼー大家也有跟著喊

 

只是這天的生茶應援似乎不是太成功

 

我有舉哦ww罪與罰這首歌時P剛好搭著升降舞臺所以我狂揮生茶罐XDDDDD

 

跟著喊GOGOP時實在太開心了ww

 

其中有首歌中間的螢幕忽然播放P演過的日劇、不知為何看到他以前的樣子我哭了。

 

之後主舞台後面的大螢幕也播放粉絲的樣子揪感心(哭)

 

LOVELESS這首歌響起了全體粉絲的大合唱

 

沒想到二樓走道竟然成了P移動舞台的用處!!!!!!!!!!!!!!!!

 

在他過來我們這邊時我一腳踩著前方人的椅子另一方很努力的將手拉長希望能跟他握到手

 

可惜無理。

 

不過距離好近好近大概只有兩、三個人的距離而已

 

我連他額頭上的汗都看的好清楚

 

而且因為距離這麼近我才發現他是真的很仔細的在看每一位粉絲

 

在跟大家握手的同時也不忘露出笑容整個超有親和力

 

我旁邊的正咩說她做野豬妹裡彰的招牌動作時P有回應她!!!!!!!!!!!!!

 

糟糕智久我快愛上你了(掩面)

 

這天整場演唱會下來我覺得氣氛不算很嗨,因為開場前二樓接近蛋頂的位子都沒有坐滿

 

演唱會中大家的情緒感覺也沒有很嗨

 

畢竟是因為地震才延期,又忽然加場我想很多人都要重新安排行程。

 

不過P有在MC時感謝大家這麼幫日本、還說會把這股活力帶回日本再帶來台灣!

 

……智久我想担你了。(慢著)

 

之後現場也有噴彩帶跟保麗龍片,我搶到保麗龍片了好棒ww

 

明明這天沒有很嗨(好啦是我自己感覺),但他卻在日記上寫說「今天來到了台灣。FANS們熱情地接我。好開心。謝謝(^O^)持續了大半年的亞洲巡演 終於來到了尾聲感覺好快呀!

 

整個被智久的溫柔給勾走了……

 

但之後看了KTMS唱新歌時又被勾回來了(被揍)

 

21號、也就是昨天,衝了第二場ww

 

是跟曉羽還有エリ去看的。

 

因為被慫恿穿浴衣去所以我真的帶去換了這樣。

 

エリ聲音好柔人又長的好正我害羞了////////(妳變態嗎)

 

我們在台大附近的一家義大利餐廳玩的好開心XDDDDDD

 

整個超有梗連檸檬片也可以玩XDDDDDDD

 

感謝Peggy特地來幫我穿浴衣ww

 

因為我們幾個Peggy笑到臉頰兩側在酸痛XDDDDDDD

 

穿好浴衣後就讓曉羽跟エリ化妝了

 

完成品(?)如下↓

 

 

 

 

 

 

 

 

不好意思沒眼藥水若有客倌眼睛不舒服的請去看眼科(被揍)

 

她們的化妝技術好好Peggy都被嚇到了(?)

 

但我實在不敢就這樣穿出去所以跟曉羽借了外套披

 

但走了一段路我還是把外套拿掉了(靠)

 

是說我們幾個經過保母車時在曉羽就在唱PARTY DON’T STOP

 

我就開玩笑還邊作大動作說「妳有看過穿的這麼有氣質的人跟個瘋子一樣在那邊喊PARTY DON’T STOP嗎」

 

結果才走沒幾步路後面就傳來了尖叫聲

 

曉羽說P走下來了!!!!!!!!!!還看到他進去!!!!!!!!!!!!!!!!!

 

我是沒看到但我很興奮,但之後我忽然想到……

 

那我剛剛的PARTY DON’T STOP不就被他看到了嗎。

 

我當下真的好想掩面逃跑(痛哭)

 

之後的幾個小時我都在陰影下度過(?)

 

不過沒想到竟然會下雨,沒帶雨傘真是失策

 

而且也意外的跟阿寧、あやか見面了

 

阿寧比照片上還要高還要可愛呢ww

 

可惜不能一起來看P控

 

 

 


 

這天的位子是在北特E第五排。(不過是那區的第一排)

 

前方沒人擋住的感覺真好。(欸)

 

那區好像只有我穿浴衣整個超顯眼的(掩面)

 

七點開場,我們多等了幾分鐘才開始

 

曲子基本上跟前一天差不多~但今天的提問有營養多了。

 

有人問P「你覺得這麼多齣戲以來哪個角色讓你最害羞?可以請你表演一下嗎?」

 

我當下以為應該是彰,但P卻喊了「哈雷路亞CHANCE

 

我們整個超嗨的啊XDDDDDD

 

真的覺得我們粉絲應該要掩面喊NO~~~~~~(?)

 

還有人問「請問你以後會怎麼跟你的另一半求婚?」

 

只見P想了一下然後說「I WANT YOU」、還做動作!!!!!!!!!!!!!!!!

 

全場尖叫啊我的天!!!!!!!!!!!!!!!!!!!

 

但P說他很害羞,少來你自己明明作的很開心啊XDDDDDDDD

 

不過還是有幾個粉絲在那邊要簽名

 

……說真的我覺得這次的提問單元是個很好的福利,但大家都亂問還要簽名怎麼還會有下次?

 

仔細想一想好嗎。

 

這次的移動舞台,P到我們這邊時我很努力的伸長手也很拼命揮

 

但因為沒幾到樓梯那裏所以沒握到。

 

不過也許是因為我穿浴衣的關係,我非常確定P看到我後跟我點了一下頭

 

我跟曉羽對看了一下,發現我們的眼框都濕潤了。

 

穿浴衣果然是對的!

 

雖然我懷疑他是不是想說「啊、這是今天下午的那個PARTY DON’T STOP

 

這樣。(哭)

 

距離也是好近好近P的眼神好溫柔笑容好溫暖我都快被融化了(?)

 

之後噴彩帶很幸運的搶到一條

 

不過曉羽看隔壁區的有人拿到一大把她整個大叫了XDDDDDD

 

還好她有朋友坐特區可以幫忙拿ww

 

這兩天的應援活動,我真的覺得沒有成功。

 

生茶應援沒有全舉、說要唱歌也不見有人帶動唱

 

既然如此又何必在場外發傳單呢。

 

聽說今天的P控喊出了五安,好厲害!!!!!!!!!!!!!!!!!!!!!

 

總是在台灣打破紀錄呢好棒XDDDDDDDD

 

所以年底的KT控是要喊出六安的意思嗎(不是)

 

就已經在後悔沒衝特區了今天又來個五安的消息……

 

馬的以後演唱會一定要衝千秋場!!!!!!!!!!!!!!!!!!!!!!!

 

雖然沒看到千秋場很可惜,但這兩天的P控讓我想要担他。

 

不是轉担哦,我的本命還是龜XDDDDDD

 

只是想多担一個智久。

 

而且我本來就是先認識NEWS後來才轉到KT的啊XDDDDD

 

光是外表或許能吸引一些顏飯,但這兩天我看到的是他對粉絲的溫柔、以及他對粉絲的用心。

 

即使在提問中有些粉絲問的實在有些尷尬甚至跟他有點無關,他還是會帶著笑容回答她們的問題。

 

我忽然覺得當他的粉絲也好幸福。

 

雖然這兩天的感動不及於我去年看的KT控,但才看了兩場我就決定担他我自己也很訝異。

 

當初如果我沒手賤去認識隔壁的KT團我今天應該是P飯兼NEWS飯吧。

 

不過我也不後悔担了KT担了龜ww

 

各有各的好,KT太辛辣偶爾也要吃清淡點嘛是不是(?)

 

之前就有人說KT飯是MNEWS飯是S我本來還不怎麼信<妳不是兩團都担嗎?

 

想說NEWS再怎樣多少應該也會S一點吧這樣

 

結果看到隊長大人的控後我信了。

 

離題了這樣XDDD

 

總之山下智久我担定了。

 

要多養一個男人了這樣(妳不是本來就有在買他CD?)

 

 

 

 

 

 

 

謝謝你這兩天給的美好回憶。

 

雖然沒辦法三場都去,但你的溫柔你的神情我都記住了。

 

若還有下次,我還是會去看你的演唱會的。

 

ありがとう。

 

 


 

上一篇:ごめん

下一篇:弱い自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