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20:35:21あやね☆″

YELLOW GOLD TOUR 3010 圓滿落幕。



昨天於紐約Best Buy Theater,順利結束了。

唱了Eternal......

在噗浪上看到有人分享影片我看到時真的哭了。

有多久、沒有聽到你唱日文歌了呢?

也許對你而言這段時間並不是很長。

但對我們粉絲而言,真的是很想念呢。

雖然我也很喜歡你創作的英文歌曲,但果然,我還是最喜歡你唱日文歌的時候了。

怎麼說呢、感覺很有穿透力。

在這首Eternal開頭沒多久,眼淚就不自覺的掉下來了

實在是太輕柔太有磁性,加上你溫柔的神情......

我好像有點愛上你了怎麼辦。

但我想說的是,看到你成功真好。

做自己想做的事,很開心我知道,也看的出來你真的很樂在其中。

我相信你不是那麼自私的人,我相信在脫離之前你也猶豫了很久

因為對你而言那是你的家。

雖然至今心裡還有些疙瘩,但我告訴自己絕不能再活在過去。

因為,你們都很努力。

即使道不相同。

 

 

 

 

 


仁,恭喜你成功。

你的努力,我們都看到了唷。

雖然你不太善於表達,但從你創作的歌曲裡面能體會到你的心情呢。

其實我真的很想去現場支持你的,只可惜我沒辦法。

你知道嗎,在海的另一邊,還有很多人支持著你唷。

You are not alone.

We'll be together with you.

你的喜悅、你的痛苦、你的猶豫......我們都願意與你一起承擔。

對不起,我不善言詞,我無法用文字表達此時此刻的感動

我想也只能由個人去體會。

仁,謝謝你帶給我們的感動。

我相信有一天,我也能與你在同一個場所,聽著你的歌、與你感受當下的感動。

 

 

 

 

 


我開始期待日巡了怎麼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R1BZkAl2Vg&feature=related

《Eternal》

 

上一篇:不知所措

下一篇:櫻桃泡泡之家族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