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20:56:18あやね☆″

不知所措

 

上禮拜三去上日文課時被學長告知明年一月就要面試......

 

我嚇傻了。

 

因為基本上是二下才要面試的。

 

而且如果上了,最快二月初就要去了......

 

意思是我有可能沒辦法在台灣過年?XD

 

也不保證一定能上啦其實。

 

回家後馬上跟老媽報備這件事

 

她不等我說完就直接跟我說「家裡沒什麼錢讓妳去,在台灣實習就好,跑到日本幹麻」

 

之後我又跟她講了一些我的想法、她還是回我「在台灣就好啦,不要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當下我很生氣,回了「如果我會後悔的話,我還會念日文念到現在嗎?」

 

之後就躲到浴室大哭。

 

冷靜下來想一想,其實她也只是擔心我在那裡會受委曲、或不適應那裡的環境

 

畢竟是另一個國家。

 

而且一去就是半年、這半年我都不會出現在她的視線裡,她顧不到我,當然會擔心。

 

但老實說一句,有哪條路是可以很順遂而且不會受傷的?

 

為什麼、老是只看到錢的部份?

 

我知道那是很重要的一環,那我的決心就該被忽視嗎?

 

前幾天跟老爸也提起這件事。

 

他並沒有阻止我去、只是希望我能好好想一想。

 

我從進這間學校時就開始想了。

 

我決定賭一把、所以我才沒有轉學。

 

至於去日本的資金,基本上機票錢應該是學校會幫忙出,我們只要負擔去那邊第一個月的生活費......

 

只是聽到老爸說要替我去酬借時我真的很想哭。

 

他們年紀都大了,身體也不是說很好,卻還要為我煩東煩西

 

偏偏我又不想這麼輕易放棄......

 

好矛盾。

 

 

 

 

 

 

現在日文課也跟日籍老師聊的很開心

 

被稱讚了超開心ˇ

 

我不過是在第一次上課時說了喜歡龜梨,

 

接下來的幾堂課她都會用龜龜來消遣我(誤)

 

唉,自作孽啊......

 

她說來台灣五年了,難怪中文這麼好

 

只是碰到一些不太會講的詞彙時她還是會問我們

 

這樣互相學習的感覺其實還不錯。

 

 

 

 

 

 

KAT-TUN又要出新曲了......

 

CHANGE UR WORLD (我要是沒記錯的話某些團體也有類似的歌名噢?XD)

 

荷包我又要對不起你了......丌ˇ丌

 

不過還好沒跟DVD同時出、不然我真的會哭......

 

雖然我覺得單曲出了之後DVD也差不多了(遠目)

 

這次一樣是三種版本(傑尼斯真的很賤!!!!!!!!QAQ

 

不過我應該只會敗初回A~~~

 

想看making這樣XD

 

而且又是龜龜主持棒球節目的新主題曲......

 

唉,誰教他是我本命。

 

 

 

 

 

 

 

你們的存在,早已改變了我的世界。

 

幸好接下來的日子我不會再錯過你們。

 

 

 

 

 

 

渾蛋,我會等你從美國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