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19:40:04あやね☆″

開明帶隊


今天穿著系服去代隊了。

來參訪的是開明高職。

是說我負責的班的帶隊老師還是去年帶我們班的老師欸XD

真有緣(?)

天氣好熱好熱卻還是要在遊覽車旁邊站著舉牌子等同學們排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是建教班,好活潑欸!

還會跟我開槓XD

一開始是先去體適能中心,看著他們玩健身器材才想起去年來參訪似乎也有玩過XD

再來是美食街,

飲料店果然賺很多XD

廚藝教室,基本上中西餐跟烘焙教室都在這裡。

樓下的烘焙工廠,同學們不能偷拿麵包啊(汗)

雖然真的不錯吃XD

SKY餐廳,上學期有做過還真不是普通的累,

成本沒控制好就完了(哭)

還有很久沒用的實習旅館(?)

那邊變好臭!!!!!!!!!!

難怪老師不讓他們進去(?)

接下來是會議廳聽演講,

全部客滿有沒有這麼壯觀。

我們的好處就是可以在裡面吹冷氣XD

聽完後帶回圖書館前準備跟他們說掰掰,

有學妹還問我說分數大約多少,

唉呀不用擔心啦,有認真唸書基本上都考的上的。

我等你們來XD

最後列隊歡送(?)遊覽車還跟他們揮手,

我負責的班好熱情欸XDD

結果聽說其他負責建教班的也很嗨

噢噢那我運氣真好,起碼要嗨還可以一起嗨

因為聽我孫子說他帶到的班根本嗨不起來(汗)

嗯,帶完蠻累的其實。

就算會被扣分我還是翹了勞教。

今天被何老師叫去,

說是暑期日本遊學的事情。

她好像蠻希望我能去的,

但因為家裡經濟狀況所以我就沒將報名表交出去。(不然我自傳什麼的都弄好了)

她說摳摳的事情可以請老師幫忙分擔,這樣我自己就不用負擔那麼多。

我當下真的嚇傻了。

我是真的很想去沒錯、但我希望是靠我自己。

她問我用這樣的方法我可不可以去,

很猶豫欸老實說。

但我還是答應了。

因為剛好有帶報名表,所以請老師寫好推薦函後就直奔應英系辦公室。

我好像連筆試面試都不用就可以去。

但我覺得這樣對其他參加徵選的學生很不公平,所以跟應英系的某位老師反應這個問題,

她就問我要不要現場筆試。

驚!有沒有這麼刺激。

老師還說十分鐘就寫的完(汗)

一拿到試卷看了一下題目,差不多是四級的考題。

但還是毫不鬆懈的寫完了。

對不起女兒我耽誤到妳的時間QAQ

嗯,暑假好像能去這樣。

至於面試,就要看負責的老師囉。

感覺很莫名奇妙(汗)

這個機會很難得我知道,

但就是沒想到我能去啊!!!!!!!!!!!!!!!!!!!!!!

嗄嗄--好像在作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