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00:36:40あやね☆″

12/26 龍老師上課去

 

↑捷運站拍的,因為人很多所以沒拍好。


今天去整個很緊張(緊張個啥鬼?)

第一次參加包場活動這樣。

一出捷運站就看到穿著浴衣拿著應援扇的人,

我忍不住過去跟她們搭訕了////

還聊了一下。

到了信義威秀後,媽啊好多人。

這就是人氣、人氣啊!!!!!!(握拳)

很開心的拿了海報等開場ˇ

進去後還差點找錯位子(汗)

是說一開始播放時我以為自己看錯電影(?)

怎麼會是劫機啊啊啊!!!!!

然後我也沒想到龍老師這麼快就出場

現場一片尖叫欸(←其中之一)

龍老師你好帥好正!!!!!!!!!!!!

然後不知為何,看到玉森裕太被打倒在地用小狗般的眼神(?)看著山美時......

我被萌到了。

明明是被不良份子打倒在地,為什麼我會覺得很萌啊啊啊啊啊!!!!!!!!

是說龍老師救山美時那一幕很帥。

於是又是全場尖叫。(←又是其中之一)

小池穿西裝不錯看。

速水還是一樣帥。

龍老師騎機車的畫面又引來一陣尖叫。(←還是其中之一)

是說山美決定自己去對付壞人要求龍老師看好學生時,

龍老師只說了一句:我們要做自己能做到的事。

於是,畫面上就出現了壞人私下販毒證據的現場拍攝。

龍老師,讚啦!(豎拇指)

然後龍老師為了保護山美而去擋攻擊時全場驚呼(←看的很認真,所以又叫了)

害我的心揪了一下。(汗)

超心疼的啦......。

是說最後龍老師穿的那套西裝......

有種看到水滴君的感覺。

因為龍老師是最後一天實習,所以山美決定來玩踢罐子遊戲

雖然我覺得他們是在玩躲貓貓(?)

然後找到龍老師時......

他正在寬衣解帶啊啊啊啊!!!!!(並沒有)

所以大家又叫了。

找到所有人後就說要朝著夕陽跑......

於是龍老師吐槽:就說現在還沒有夕陽......(這句電影版出現很多次XD)

最後一幕的微笑大家又尖叫了這樣。

小田切龍變的好陽光(?)

看完後還集合大家去拍照

因為沒有應援扇所以我就拿海報(拿到手酸)

之後又喊了幾句--

ごくせん最高!

亀ちゃん大好き!(←我這句喊最大聲XD)

KAT-TUN請來台灣!(早知道我就做個日文版的牌子了啊啊啊!!!!!!)

然後散會。

之後又跟小葵還有她朋友去SKETCH。(一家傑尼斯迷開的店)

因為都要消費,所以我點了這個↓

 

 


這叫本命拿鐵咖啡。(可以在泡沫上寫下你想寫的字)

我好像越來越不要臉了怎麼辦!!!!!

後來店裡來的一攤人,看到我的本命咖啡後聽說也有人點。

在泡沫上看到本命的名字真的很爽。

因為我捨不得喝所以只好等焦糖融化。(等超久= =)

然後又在最新一期的雜誌看到小龜穿圍裙......

龜梨和也,我相信你是男人。(不然咧?!)

但你穿圍裙看起來真的很賢慧。

果然仁妻就是不一樣.......(誤)

我們在那裡待到快九點。

小葵的朋友因為趕著回家所以就先回去,

所以小葵就陪我去西門町逛。

感謝小葵陪我東奔西跑還幫我選東西//////

雖然回去都十一點多了。(破我的記錄了)

真的很開心這樣。

雖然天氣冷,心卻暖暖的。

原來有這麼多人跟我一樣喜愛小龜。

真的好感動!!!!

希望他們明年能來開Con。(不然等我三年級實習完再來也可以QAQ)

1/15 KAT-TUN LIVE Break The Records台壓發售。

很好,林盃要來存錢了。

 

 

上一篇:壓抑

下一篇: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