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19:32:33あやね☆″

壓抑

 

大姐回家來做月子。

 

因為是家人所以我覺得沒什麼,我反而很期待看到新生兒。

 

新生兒是看到了,大姐的態度變了。

 

自從他們來了之後我電視的聲音從來沒有超過10。

 

欸,那哥哥怎麼辦?

 

他是為了爽才開大聲的我不是好嗎。

 

還是因為在房間看所以才可以這麼大聲?

 

我不懂欸,二姐跟我都是妳的妹妹,為什麼對我的態度就那麼差?

 

只因為我小妳14歲?還是妳的觀念裡認為我是個小孩?

 

我有變,只是妳沒有看到。

 

拜託,別再用一成不變的眼光看我。

 

有話可以直接對我說沒關係,但我希望妳的態度不要那麼差。

 

我相信沒有人喜歡別人用傲慢的語氣對自己說話吧?

 

星期四的時候我哭了。

 

我有出去找工作,但妳以為現在的工作很好找嗎?

 

我也想出去賺錢負擔自己需要的東西,這樣媽媽就可以不用那麼辛苦。

 

我想我的事情還不用輪到一個不了解我的人來說。

 

對媽媽發脾氣是我不對,但妳就有站在我的立場想過?

 

每次、我都說服自己,因為妳生小孩還要照顧很辛苦,我也知道媽媽不好當,所以我告訴自己妳現在的行為是為了小孩好。

 

我知道妳跟二姐喜歡逛網拍,但難道我只能在有報告要做時才能用電腦嗎?

 

我西餐報告都快交不出來了二姐妳還跟我搶電腦只為了要玩遊戲?

 

明明知道我身體不算很好卻讓我一直熬夜趕報告是怎樣。

 

然後到了身體出問題還怪我自己晚睡?

 

別那麼自私好不好。

 

當初是誰告訴我要將心比心?

 

自己都做不到就不要約束別人。

 

雖然這樣講很不好,但我真的很希望他們趕快回去。

 

我連看個音樂節目、日劇都要受限制,妳知不知道這會要了我的命。

 

馬的,我都快得憂鬱症了你們知道嗎?

 

我哭,但從來沒有人問我哭的原因是什麼。

 

這要我怎麼把所有事情都跟你們講?

 

很想搬出去,真的。

 

但現在的我沒辦法。

 

討厭不夠堅強的自己。

 

 

 

 

 

 

你大姊 2010-01-09 00:26:03

天啊!
我都好心痛喔!
儘管我們兩是沒血緣關係的姐妹朋友,
但是,你怎麼沒跟我說你哭了!
下次,不要只跟我說你的心事,
想哭就哭,
我這肩膀借你!
假日有空可以來店裡找我,帶本書來,點杯飲料,
我有空(老闆不在),我就跟你聊聊!
雖然中間或許會被客人斷話,
但假日不想待在家裡可以過來找我,但先打個電話看我上到幾點!!(兩點或六點)

版主回應
好欸我有肩膀可以靠了XD
先聲名喔,衣服濕了我不幫妳洗噢!(被打)
嘛,不經歷這種事怎麼變的更堅強你說是不是。(話不是這樣講的好唄)
說不定哪天你就看到我去店裡找你囉ˇ(也許是期末考考完)
2010-01-10 23:52:36
笨妹妹 2009-12-17 21:19:40

yo

找個時間出來逛逛如何?

當然要你有控=ˇ=""

版主回應
好啊好啊ˇ
不過可能要等到明年了...(報告很多啊QAQ)
2009-12-19 14: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