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 18:09:31あやね☆″

無題

 

嗯,好久沒來了。

 

老實說這週是期中考週(那還不快去看書?!)

 

最近有了寫日記的習慣。

 

不,應該也算不上日記,

 

只是想要把當下的心情,一字一句寫下來而已。

 

幾年後,再翻開來看時,一定是不同的心情。

 

最近也很愛跑圖書館,

 

都是借語言學習類的書。

 

怎麼說呢,

 

很羨慕那些能如願上自己想要的學校的人。

 

每天都能接觸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很羨慕。

 

但我沒辦法這麼做,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

 

要怪只能怪當初自己不努力,哈哈。

 

也越來越喜歡聽歌了,

 

雖然都是日文歌。(私心ˇ)

 

前幾天聽了PLoveless

 

咩的聽完我差點哭出來(←哭的點何在?)

 

聽腿說PV是在紐約拍的,

 

在看的時候不知為何會把他看成某仁啊!!!!!(妳眼脫啊?)

 

嗯,總之這首歌真的好好聽。

 

雖然是悲歌。

 

然後不知為何也有了月底去看(其實是買)雜誌的習慣。

 

剛出的真的好貴(廢話)

 

挖過期雜誌有時會挖到寶ˇ

 

不過也有幾次被封面騙的經驗(淚)

 

那些編輯心機真重……(是妳自己太笨)

 

是說不知不覺今年也快過完了。

 

感覺前陣子才考完統測而已說。

 

不知不覺間我討厭的冬天又要來了啊……。

 

 

 

 

 

 

嗯,大概就這樣。

 

又是一篇沒重點的文章 囧

 

 

上一篇:慣れない

下一篇:SKY實習餐廳

秋本百 2009-11-08 22:07:24

唷唷---

你很拼呢( _-.-)_((攤

最近我開始到客家菜餐廳工作了((滾

污喔~~~~~~~~~~~~~~~~~~~~~~~~~~~~~~~~~~~~~~

好久沒站的這麼久了........

整個就.....

( _-.-)_((攤..........

哪時候我們在出去壓馬路阿?((不怕斷腳

版主回應
是啊我很拼,
但是拼錯方向了。(被打)
客家菜好欸,我也好想找到工作買台電腦QAQ
我相信妳會習慣的XDD

壓馬路是可以,但也要有歐咖捏才行啊!!!!
不然看到想買的東西卻不能買會心痛(?)
2009-11-20 20: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