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19:55:01あやね☆″

中分不是罪


最近,某欷(很無聊的)發現了一個震驚(?)的事實──

小佐、豆芽、賽巴斯小子、骸大人,這幾隻的髮型有什麼共通點?


















……沒錯!他們都是中分! 囧

現在跟著哥哥看漂白喜歡的角色也是石田……

難道我對中分特別情有獨鍾嗎??Orz

除了新世界的神之外我喜歡的角色都是中分欸

怎麼會這樣!? 囧

噢,先聲明哦,我本人並不是中分喔!(那又如何?)

所以這純屬巧合啊……。









這陣子在雞腿的薰陶(?)下,我終於也愛上了日本藝人////

──「NEWS」嗲素。(不過腿喜歡的似乎是Arashi?)

我愛山下智久跟增田貴久這兩瓶酒////(何?)

會喜歡增田應該是腿的關係吧,

因為歌唱比賽的歌她選了手越增田的回家路上的情歌。

很好聽,我也看了MV

其實第一次看的時候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這首歌的旋律、歌詞,都讓我很喜歡

如果配上MV就更不用說了

難得他不是中分呢(難道妳希望?)


增田北鼻(妳在叫誰??)

雖然我是因為一些不是理由的理由才喜歡你

但其實我比較喜歡你的臉頰(毆飛)

老實說知道他生日是07/04的時候我差點爽死////

很喜歡看到別人開心的笑容,真的。

看到笑容我自己也會很開心,

它能讓我忘記多餘的煩惱:)

所以大家也要笑口常開噢!(但絕不是起笑啊||||)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很愛離題……。(汗)



2008-10-27 21:34:22

天阿~
你還是走中分路線啦~!!!
ㄏ哈阿

手越也不錯阿....
不!!
是ARASHI也不錯阿~!!!!!
不不不!!!
應該是要說...


日本某公司的團體的不錯!!!!

      ((燦笑了......>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