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8:12:58あやね☆″

小姐,請妳管好牠。


今天去板橋車站做道具

不小心遲到一小時多(明明是妳自己愛睡= =)

中午,大家一起聚餐(?)

忽然有個女人走向公共電話、後面還跟著一隻狗

而那隻可愛的小黑狗呢,就在眾目睽睽之下大號兼小便了

事後我們『請』她清理

她卻說:「沒關係,反正有人會清。」

喂,那是妳的狗吧?

妳外面明明有人在等,為什麼不叫他幫忙看住狗?

這裡是公共場合妳知不知道?

哈,也是啦

像妳這麼沒品又管不好自己寵物的人怎麼可能會知道。

連我們這群腦殘的智商都比妳高呢。

非得逼我們把警衛叫來妳才肯清是吧?

然後又一副沒事樣子說「不好意思,我會清乾淨的。」

哇噢,妳清的真『乾淨』呢!

『乾淨』到我們還看的到痕跡。

清完後,又大言不慚的打電話說什麼有人欺負妳

喂,反了吧

只不過是要妳清妳自家寵物的大小便,這就叫欺負?

那我們被妳家狗『襲擊』不就可以叫人來抓妳了?

說這話要摸著自己的良心啊!

噢,差點忘了,妳的良心早就被妳養的狗吃掉了吧?

不然怎麼敢說妳被欺負呢?

老娘昨天沒睡好,要對罵我隨時奉陪。

再說在車站裡,諒妳也不敢叫人來打。

唉唉,沒品的人還是很多呢。

雖然我個性差、脾氣也不好,沒想到有人比我還嚴重。




話劇

不用做背景是很好啦。

問題就在於我們的戲服呢。

還好我沒有這方面的困擾XD(小姐,妳好像兼演魔鏡吧?)

搞到最後變成抄罰寫時間(汗)

然後我還跑去問某鈣這樣。

哇噢,我日文哪有強

我只是很會背單字,文法很弱的那種啊。(那還當小老師?)

某幻還說306的分數其實應該是鈣的

其實我也有點懷疑|||

我只是前一天發憤圖強把所有(並沒有)書看完而已啊!!(然後還唸到腰酸背痛)

然後

明天要去福華參觀

噢耶斯下午的課不用上了!XDD

放學後還要去買驅魔14集= =+(如果還有力氣的話)

嗯,明天應該很好睡XD(妳每天都很好睡)


♥ 壹伍 2008-04-26 16:32:02

那個死白目狗
想到就火大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