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9:26:19あやね☆″

D.Gray問卷。

1、黑教團和諾亞一族,你會加入哪方?

黑教團萬歲~!XD


2、驅魔師還是科學班,你會選擇成為哪個?

我沒有科學班的頭腦
所以應該是最辛苦也是最有可能送命的那個。(嘆)

3、如果要組隊,亞連和神田你會選哪個?

亞連亞連亞連連連連連!!!!!!


4、迪姆坎比和無線魔偶,執行任務的時候你會帶哪個?

迪姆,上吧!為了我們眾腐女們!(誤)


5、拉比的小槌和神田的六幻,你會要哪個?

用阿優的六幻搞不好還會砍到自己(( 是妳太笨。
那就用拉比的槌子來玩打地鼠(惡魔?)吧~XD


6、庫洛斯元帥和BOOKMAN,你會選誰做你的師傅?

我可不可以都不要……? 囧


7、亞連的白髮和拉比的紅髮,染的話你會選哪樣?

1.我不想漂的那麼白。
2.染太浪費錢,我寧願買假髮。
結論:馬麻,我可不可以染金髮?《被巴飛》


8、考姆伊室長和利巴班長,要做兄弟的話你會選誰?

俺都不要……
我要亞連當我哥哥!(羞奔)


9、 李娜莉和米蘭達,要做姐妹你會選誰?

《思考中──》

利娜莉在我快遲到的時候很好用(黑靴?)
米蘭達在我不想上課的時候也很好用(某廣告詞: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XD)

決定了!
阿優你來當我姐姐吧!(遭眾神田迷踹)

(爬出來)
嗚嗚……開玩笑的咩──(摸著被踹腫的臉頰)
要選的話啊──
米蘭達,來吧!XD
她有些冒失的性格很可愛ˇ(不止『有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