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0:07:25あやね☆″

【驅魔少年】腐敗問卷15題



1.請問你的名字是?

凌欷是也。

2.最希望見到的情人配對?

神亞、拉亞、拉神、亞娜

3. 最想看誰跳脫衣舞?

如果說神田應該會被打
那就──亞連吧(羞奔)

4. 覺得誰最有可能躺在床上勾引人?

亞連是連自己都不自覺
神田只要把上半身脫了不管是誰都會想撲上去(前提是,要確定他手上沒有六幻)
拉比只要把髮帶拿下來根本就是受

結論:都很有可能

5. 誰最適合被送花?

亞連或神田吧
因為神田很像個平胸的女人(被六幻刺穿)

6. 誰收到的巧克力會最多?

拉神亞娜
主要角色四隻。

7. 你會送亞連什麼呢?

食物的材料會花掉太多錢
那就……我自己吧(眾毆)

8. 你會送神田什麼呢?

剛做好的蕎麥麵
保養刀的器具

9. 你會送拉比什麼呢?

羅蔔一根(?)
正咩照片(被打)

10. 最想送誰什麼東西?

送亞連食物(結果自己被餓死)

11. 最想接到誰送的什麼?

小的不敢奢求!!

12. 千年公公購物台可以預定任何物品~

是嗎?
那就亞連等身大人偶一隻
蘿特:不行~亞連是我的~!
欷:(爆筋)=皿=凸

13. 最想抓哪兩人的姦?

神亞或拉亞吧

14. 請描述抓姦畫面。

某欷帶著迪姆恰比闖進房間!哦哦!神田/拉比已經再脫亞連的衣服了!!快!迪姆恰比!為了我們同人女的幸福,快記錄起來!(看完全場後某欷當場倒地。原因:失血過多)

15. 試想下場?

六幻伺候
火判
欷:利娜莉可不可以藉我黑靴──




總覺得最近對驅魔的愛是有增無減。
好多人都在摧我的稿
算我拜託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再催了?
我並不是會棄坑於不顧的人好嗎。
雖然這麼說可能會被很多人打
但我想要什麼時間打或貼上來,是看我的心情吧?
我都還沒去消我的兩支小過了,讓我先把該做的事情做完可以嗎?
寒假也快來了,我保證一定會在那段期間貼上來。
所以,不要再催了。
越多人催,只會造成反效果。
↙×∫秋本小百合∫× 2007-11-25 22:10:09

恩恩--改天再打(因為要回家了[汗])
那~~晚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