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2:08:13あやね☆″

GOGO動漫季!

首先呢──

我要先說我昨天抄罰寫抄的好累!!(活該)

一切都是為了這兩天的動漫季啊──(握拳)

SO,今天某欷就跟鈣以及宇宙人奔去台大。

嗯,到的時候差不多九點

隊伍怎麼那麼長=口=|||

噢噢,不要吧──

我不想繞台大一圈|||

所幸並沒有繞到一圈ˇ

好不容易進去後,接下才是真正的開始──

整個空間好像戰場= =

某欷冒著生命危險(?)帶著蓋狂奔

話說某欷還跟某攤位預購了一本拉亞本=////=

戳小菊花(?)還戳到了會員卡ˇ

話說有某段時間某欷真的覺得自己會不會在宅男們的背包下悶暈|||

好不容易找到空地喘口氣的時候,手機響了──

噢噢,是小慧慧欸!

她問我要哪個驅魔吊飾!!

唔,我可以都要嗎??(毆)

由於亞連是我的愛,所以當然就是他囉ˇ(私心啊私心ˇ)

之後就跟鈣奔去買給雞腿的土產(?)

當然中間我們也有買其他東西ˇ

總覺得這次是去灑錢的(不是嗎?)

再過個幾天就真的可以說一年沒去了啊啊啊!!!

禁慾好久|||(喂)

然後由於戰場實在太過強大,某欷又沒宅到能衝破那些人群(這跟那個有關聯嗎?)

再加上為了省錢,所以逃命先ˇ

結果,居然在外面看到了あさぎ櫻的畫冊!!

而且是中文版欸!!

比在萌萌看到的價錢還便宜耶!!

很好,我的理智線斷了。

當我回過神來時,手裡已經接過工作人員找給我的錢了。

接下來是奔去找鈣的朋友番茄。

噢噢,COS涼宮裡的角色耶!

話說就在和他們相遇沒多久,某欷就發現了不遠處有神丑亞連!!

也『順便』找到了阿嘉。

神丑亞連是他們那一團的!!

我說亞連啊,把左手藏起來很累吧?

我好想玩你的神之道化XD

















接下來就是去找皮皮XD

話說打給她的時候我好緊張(?)

因為她一定會問我是誰(炸)

果然吶,不出我所料,接過電話後她真的這樣問我|||

『啊哈哈──我就知道妳會這樣問我!』某欷有些崩壞地說。

『笑什麼啊,可惡。』電話另一端的皮皮學姊回答。

唉唷,偶爾讓我崩壞一下咩──(遭踹)

話說某鈣還把她買的某個徽章送皮皮

皮皮嗨到飛撲她XD

還拍了照片~

最後鈣甚至要求來張拉神!!

唔,我沒看過那麼受的拉比欸(眾踹)

要不要考慮角色互換一下??(遭某人怒視)

鈣說──

她覺得我們跟皮皮之間很尷尬

因為都找不到話題聊。

有什麼辦法?

我們太晚認識她了

就連見面的機會,也只限於動漫季的時候。

但起碼──我們已經在她生活圈裡啦。

雖然是處在邊緣

但總比陌生人來的好。

一切隨緣吧:)












皮皮還是一樣帥>/////<

只是她一說話就破功了……
























羅萊特,你好努力在堆方糖啊──

這個COSER還真敬業|||





















真人版迪姆恰比!!

好正太/////

第一次看到欸!!

我想玩他背後的翅膀XD(喂)



















千年總攻!!

沒想到真的有人COS。

如果下巴脫臼的話就更像了。

(( 眾:誰辦的到啊?!


接下來又和某鈣的朋友玩了一整天

總覺得我都找不到話題呢。

啊啊,太久沒跟男生相處了啊──(自家哥哥不算……)

話說他們還在台大的某個空地跳涼宮片尾|||

我都看到霧煞煞,他們居然跳的出來,很厲害呢!

雖然沒有像動畫那樣,但能跳出來真的很厲害。

結果今天玩到六點才回家啊啊啊──

喵的我腳好酸|||

果然太久沒運動了啊──Orz

回到家後,我媽還以為我去書展

娘,您就別再傷我的心了

我已經錯過兩年了

今年是第三年了 Q口Q

我是真的很想去很想去啊──

雖然我有拜託小慧慧幫我買

但可以的話我是想親自去買啊!!

才剛開學就遇到讓我覺得殘念的事情 Orz

總之勒──

這算是寒假的最後一個玩樂了吧。

接下來又要開始忙了(癱)






































話說,我今天來看到兩台亞「聯」客運噢!!XD

(( 別理她,這傢伙有嚴重的妄想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