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0:31:04あやね☆″

界限

有時候常會分不清楚現實與虛幻。

但很肯定的是,我活在虛幻比待在現實的的時間還多。

現實裡的身體就像一個空殼子,精神卻待在虛幻理不出來,也不想出來。

劃了一條線隨時提醒自己

確實常不由自主的越過

如此輕易地,不加思索地跨過。

那條線的意義何在?只是個綁住自己的加索。

什麼叫走火入魔?定義又何在?

我只是想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要說逃避也可以,就是有些事情會讓自己不想面對。

堅強的外表只是假象,卻又不想輕易蛻去。

是否真的快樂連自己都快摸不清

或許是真的發自內心

又或許是戴著面具在哭泣。

答案是前者還是後者?

我不知道。

只想單純的過好每一天,這小小的願望卻很難被實現

也許,上天讓我們當人是最大的懲罰。



是的ˇ

美好的離題時間又來了XD

真的跟上面完全無關噢(廢話)














話說

本人今天(其實是剛剛…)

很神奇的

跟雞腿寶在板橋車站聊了整整一小時多!

真的很神奇欸

難得我們會有那麼多話講(?)

雖然大部分都是她在說

不過我也聽的很開心(啥?)

我喜歡當別人的垃圾桶ˇ(那誰要來當我的垃圾桶??)

嗯,其實聽完後有種自己很幸福的感覺

雖然這麼說有點抱歉

但是我覺得自己的家庭狀況並沒有像別人一樣(得罪到的對不起啊>"<)

起碼還算和諧,只是偶爾會有些小爭吵

但每次過不久又會回歸從前

…我是個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死小孩 Orz

然後還聽了她在麗庭發生的事

忽然覺得她遇到了好多事 囧

由於本人不常去麗庭(除非必要),所以在那裡本人並沒有認識的朋友

老實說聽完她講的,真的很佩服她怎麼還能活到現在(喂!)

比我還樂天欸!

我輸了(這不是重點吧小姐)

而且還聊到了國中的精采生活(?)

我那三年都過的很快樂(是發神經發了三年吧)

沒想到她碰到的班導比我還勁爆(也就是很機車)

呵呵,如果是我……應該跟妳班導翻桌了吧(汗笑)

幸好我國中班導重女輕男(?)

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

要繼續忍受現任班導一年多 Orz

我真想問拉比學長為什麼有耐力忍耐到畢業…



























話說,本人今天早上不知為何心情有些鬱悶(?)

所以才拿起本人的佐鳴筆記簿,寫下了這個連我自己也看不太懂的鬼東西(毆)

也不是說看不懂啦…就是覺得怪怪的 囧

難道我那時候被附身了!?(驚)


嘛,總之,歡喜就好(?)

看不懂也沒關係啦(溜)

上一篇:發洩

下一篇:到底為了誰?

LING 2007-10-14 22:52:12

=.=!!!!
佐鳴筆記本...讓我想到...
我可愛的鳴人筆記本勒?!?!
你都一直忘記.....(翻桌!)

版主回應
鳴人...
是啊,我忘很久了|||
沒提醒我就會忘= =
好啦!有空帶給妳...(意思就是還會忘記就是了?)
2007-10-15 21:16:59
[[ WEN ]] * 2007-10-14 13:43:18

我不管是國小還是國中
好像也都過的很坎坷(?)
就連現在也是((囧

版主回應
上高中前我的人生都是彩色的
可見觀光科老師多機車
2007-10-15 21: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