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2:53:44あやね☆″

發洩

兩支小過

妳要記就記吧

別說什麼要救我

我一直以來就是自己救自己

我已經無所謂了

大不了以後想學日文英文國文德文法文韓文古埃及文可以去外面學

我還有其他管道可以考上

我就不信妳能堵死我









妳問我害不害怕












是,我很害怕。











想要堅強

堅強堅強堅強

可是為什麼每次這麼想的時候眼淚都會不自主的掉下來?

不想讓那些大人看到自己的懦弱

真的一點也不想

寧願回家槌個枕頭蓋上棉被大哭也不願意讓別人看見眼淚

就只因為我那該死的自尊心。

想逃避和不想放棄的心情都佔各半

不想再逃避

卻又覺得放下手會比較好

好矛盾好矛盾

我越來越搞不懂自己了












目前還算快樂

因為我不想讓自己整天愁眉苦臉的

更不希望讓別人覺得我是個歷經滄桑的人。

能不在意

我就不去在意

我只想當個沒有煩惱的笨蛋。

或許是因為怕了

失去笑容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想大笑好像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彷彿自己不再是自己

好害怕……

害怕又會重蹈覆轍

不想再犯同樣的錯

不想再後悔

也不希望有事情讓我後悔











以下為離題時間--

是的,猶如這篇文章的標題--

發洩過後就沒事了

我是個快樂的笨蛋ˇˇˇ









嗯哼

話說新的ED5很好聽吶ˇ

片頭曲連神隱的阿優也出現了

大家換上新團服都好帥///

亞連妹妹(?)終於要死了

看來我看那一話之前得先準備好面紙

不然我很害怕家裡會被眼淚淹沒|||

帝奇叔叔謝謝你,要不是因為你,豆芽的左手也不會進化ˇˇˇ

他終於能邁向總攻之路了(屁)

嘛,我已經有心理準備被萌死了。























離題離的好嚴重 囧

跟上面的話題完全搭不上邊啊!!(不然怎麼叫離題?)

上一篇:所謂『教師節』

下一篇:界限

[[ WEN ]] * 2007-10-07 14:54:44

那該死的自尊心
我也常常因為那該死的自尊心讓自己覺得丟臉死了
真的
丟臉死了
但是每次哭完之後
心情都會好很多
這是指我喇!!!!
當然我也不想讓那些自以為的人知道我脆弱的一面
 
 
 
櫻井孝宏跟你道晚安((靠,這來鬧的

版主回應
是啊是啊
有時候甚至會丟臉到很想鑽洞躲起來=口=
噢,自從恢復後我就很少哭了ˇ
反而是看到感人的片段都會抖淚XD
我們都是同一種人噢>口<b

我、我想要小林沙苗跟我道晚安!!!(妳也一起來鬧?)

話說,鈴村健一挺帥的呢ˇ
2007-10-07 22:45:30
寶 寶 2007-10-06 22:48:15

真的很離題
不過有發洩總比沒發洩好

版主回應
是啊ˇ
過就給她記吧
反正又不是不能消
我願意當個成天沒有煩惱的笨蛋XD
2007-10-07 22:4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