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8:38:39あやね☆″

《轉》如果要說分手[kuso]


轉自動漫領域的驅魔論壇。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殺人夜,同人們做在電影院裡,螢幕上上演著一幕又一幕不堪入目的鏡頭,觀眾們……











神田的場合(見兩隻第一次見面時)


亞:神田……我覺得,我們還是分手比較好……

神:!(用殺人的眼神瞪著亞連)

亞:所以說……分手……(已經被神田的眼生嚇到了,慢慢後退ING)

神:哼,竟然敢說這種話,頗有膽量嘛……

亞:等,等等啊……有什麼誤會了……

神:算了(發出殺氣……)

亞:等等,真的等等!我真的想要…………

神:(拔出六幻,把亞連砍到床上)看看下面的反應就知道了,這次要不要再加點道具!?

…………黑屏的說

眾:丟番茄ING……成人劇場竟然玩黑屏!


拉比的場合


亞:拉比……我覺得,我們還是分手比較好……

拉:為什麼?

亞:畢竟拉比還是喜歡女孩子的……

拉:誰說的?!

亞:上次在柯洛利的城堡裡,拉比好像喜歡上艾莉蒂……(抽泣)

拉:不要瞎說!對我來說世上最重要的只有豆芽和蘿蔔而已!

亞:那豆芽和蘿蔔哪個重要?(期待的眼神)

拉:呃……(猶豫中~~)

亞:拉比!我要分手!

拉:等等!(從後面抱住飛奔的豆芽)當然是豆芽重要了……

亞: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拉:你聽我解釋!(轉過亞連)

亞:你還要解釋什麼!(用手在拉比胸前錘打)

拉: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現在卻追悔莫及,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會對那個你說,三個字:我愛你!
如果要在這份愛上加上期限,我希望是1萬年。

亞:什麼呀!才1萬年!(臉紅的依偎在拉比懷裡)

拉:但我們現在別說1萬年了,連1年都……(傷心狀)

亞:拉比……對不起……懷疑你……(楚楚可憐狀)

拉:亞連……沒關係……只要你還愛我……

粉紅色的氣氛頓時曼延開

眾:這是8點檔的言情劇來的嗎?!


克勞斯的場合


亞:師傅……我覺得,我們還是分手比較好……

克:你有本事再說一次!

亞:………………師傅……我覺得,我們還是分手比較好……(聲音小了不少)

克:(拿出錘子)你有本事再說一次!

亞:師傅…………我…………

克:連話也說不好的笨徒弟還想出師?看來教育的還不夠,回去補課!

亞連被克勞斯拉到有一張華麗大床的房間……咦?停電了?!

眾:又來?!退錢!


科穆伊的場合


亞:科穆伊……我覺得,我們還是分手比較好……

科:不行!

亞:但我感覺不到你對我的感情

科:廢話!

亞:啊?

科:我是擔心我和你離了以後,你去糾纏我可愛的妹妹。我那可愛的妹妹怎麼能被你這豆芽所玷污!我這個做哥哥的只能委屈自己…………省略1000字

眾:靠!這什麼跟什麼啊!


柯洛利的場合


亞:柯洛利……我覺得,我們還是分手比較好……

柯:555……我又變成吸血鬼了啊

亞:我說……

柯:我完全被別人討厭了……555

亞:那個……

柯:55555…………

亞:………………

亞連被氣氛所影響,和柯洛利一起哭……

眾:這東西是騙錢來的


瑞巴的場合


亞:瑞巴……我覺得,我們還是……

瑞:室長,起來了!

亞:啊?

瑞:亞連啊,等等哦

亞:只要一會就好了……

瑞:(在科穆伊耳邊,輕聲說)利娜莉要結婚咯

亞:…………瑞巴……我覺得……

瑞:室長快點工作啊!亞連什麼事?

亞:……沒……沒有……(亞連知趣的離開了科學班)

眾:汗……


書翁的場合


亞:書翁……我覺得,我們還是分手比較好……

書:我們有在交往嗎?

亞:= =b

眾:狂汗


米蘭達的場合


亞:米蘭達……我覺得,我們還是分手比較好……

亞:(拚命抓住米蘭達的衣角)你幹嘛逃啊

米:對不起,反射條件下……

亞:那個……米……

米:啊——————

亞:!怎麼了?

米:對不起,對不起……

亞:等等,不要跳海啊……

於是乎,英雄救美上演了……

眾:瀑布汗……


偵察員A的場合

亞:偵察員A……我覺得,我們還是分手比較好……

A:連我名字也不知道,還能說我們認識嗎……

亞:………………一段舊的愛情的結束,代表著一段新的愛情的開始……我們可以重新……

眾:沒搞錯吧,要你甩人,不是要你追人,而且還是連名字也沒有的NPC?!



大元帥的場合

亞:大元帥……我覺得,我們還是分手比較好……

大:我們有必要把上面的情景再演一次嗎?

亞:………………

眾:就算有頭有臉(貌似沒有臉= =),也不准你追!


惡魔的場合


亞:惡魔……我覺得,我們還是分手比較好……

惡:你來第三次啊……

亞:我試試看還有沒有第四次…

眾:有種想砸了電影院的慾望……


提嚴威爾元帥的場合(他是神田的師傅,偶都忘記他名字了,汗)


亞:提嚴威爾……我覺得,我們還是分手比較好……

提:我們第一次見面吧……

亞:成功的第四次……

眾:去死吧,可惡的編劇,看偶天馬流星拳!


千年伯爵的場合(抱歉,偶打不出愛心)


亞:千年公……我覺得,我們還是分手比較好……

千:你其實是愛我的,★

亞:不愛

千:愛,★

亞:不愛

千:愛,★

亞:不愛

千:不愛,★

亞:愛

千:好,你說愛就愛,那還分什麼手呢?真是的,★

眾:編劇沒了,下一個是導演了……磨刀ING


斯金·波利克的場合


亞:斯金……我覺得,我們還是分手比較好……

斯:你喜歡吃甜食嗎?

亞:不討厭的……

斯:給你……(把雪糕塞在亞連嘴裡)

亞:好好吃哦……

斯:還要嗎?

亞:恩

於是,亞連忘記了最出的目的……

眾:刀馬上要磨好了……


帝奇的場合


亞:帝奇……我覺得,我們還是分手比較好……

帝:你已經厭倦我了嗎?

亞:不是,我只是覺得……

帝:你有其他喜歡的人了?既然白色的不行……那黑色的我呢……

於是變身後的帝奇開始了與驅魔師的戰鬥,以討伐勾引自己小受的攻為目標

眾:又偷工減料的東西啊!導演給偶死出來!


賈斯黛洛、大衛的場合


亞:大衛、賈斯黛洛……我覺得,我們還是分手比較好……(傳說中的3P)

大衛:……

賈斯黛洛:……

大衛:至少要等到把你師傅的欠債還清以後吧

亞:欠債?

賈斯黛洛:這樣一晚上1萬好了~-

亞連被帶到了一個詭異房間,牆上掛著鐵鏈,架子上放著鞭子…………………………疑?沒膠捲了?

眾:終於找到你了,導演,最後一次機會,拍點有內涵的!


利娜莉的場合


亞:利娜莉……我覺得,我們還是分手比較好……

利:好啊(微笑)

亞:真的?~~~~~終於有成功的了

利:當然了。分手了以後亞蓮就自由了。

亞:利娜莉……(有點傷感)

利:亞連要努力找男朋友哦,神亞,拉亞,師亞,帝亞,甚至千亞都可以(繼續微笑)

亞:- -b

眾:同人女真恐怖= =


羅特的場合


亞:羅特……我覺得,我們還是分手比較好……

羅:好啊,和你交往很浪費時間,現在有時間可以畫H漫。神亞,拉亞,師亞,帝亞,千亞……亞連受的都要畫。

亞:…………

眾:腐女更可怕啊= =



附錄:RK篇


神:拉比……我覺得,我們還是分手比較好

拉:為什麼

神:我要做攻,目標是豆芽!

拉:我們真不行了?我們的愛不是永恆的嗎?(認真ING)

神:……(頭也不回的走開)

拉:(輕聲)難得我準備了夠你吃一輩子的蕎麥麵

神:我們的愛當然是永恆的!


神田不知什麼時候又出現在拉比身邊






覺得神田是日食命

基於怨念這篇附錄誕生

於是這片附錄被某無良作者命名為:蕎麥麵之愛——如果要說分手版



















欷:話說我覺得亞連不管跟誰分手都很慘啊(汗)尤其是那幾隻……

亞:唉……主角難當就算了,卻還要我當總受?!這世界上還有天理嗎──

欷:別氣餒啊!你還有腹黑的一面不是嗎?!再說你變成神丑後真的比較有攻樣啊!!(內心:一點點而已……)

亞:但是以前那隻手還能壓倒人(那你幹麻不反攻啊?),現在面積縮小了,也不能變成槍──不過新招倒是很多啦……

欷:所以啦,豆芽你要知足啊。(小聲:基本上我覺得你要是攻的了神田就該偷笑了。)

亞:嗯?妳剛剛說什麼……= =+

欷:沒有啊。(擦汗)

亞:『攻的了神田就該偷笑了』是吧?

欷:既然知道就別問──啊……(驚覺自己說溜嘴)

亞:不打自招。INNOCENCE發動!神之道化──

(某欷遭打飛)

某欷友人:你不知道她被你打飛也甘願嗎?

亞:………











欷:話說這篇文章的首圖是神田呢。為什麼要用他呢?因為不只是漫畫,動畫他也好久沒出場了,就連我這個不是正港優迷都開始想念他了呢……

某優迷:妳的首圖為什麼要放阿優砍人的樣子啊?!雖然還是一樣帥。

欷:因為這篇文章屬kuso性質啊,難道你要我放正常的圖片嘛?再說我覺得依阿優的個性,他應該會很想砍人。

某優迷:的確。

欷:啊啊……我真的開始想念他了,已經好久沒看到他跟豆芽吵架了呢。不過我覺得他傷成那樣,就算不死也只剩半條命了吧。

某優迷:我想打妳。

欷:來吧。



《某欷遭踹飛》

上一篇:驅魔之惡搞譯名

[[ WEN ]] * 2007-09-29 19:44:47

((跑去踩

[[ WEN ]] * 2007-09-24 22:22:27

優優優優優優優優!!!!!!(L)

版主回應
妳很吵。(丟香蕉皮) 2007-09-24 23: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