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19:32:01あやね☆″

驅魔之惡搞譯名

《轉自百度亞連吧》









《除魔小白毛》(噗——!).

《啊~!爸爸》

《星星眼》(亞蓮眼睛上方不是有個星星麼…… = =bb)

《世上只有爸爸好》(這個……|||)


《黃金手亞連 》(這不成雞爪了嗎.= =)

《黑色之輪》(從星野桂處盜來的)

《龍鬚面涼拌小豆芽,胡蘿蔔》(這什麼跟什麼?)


《除魔師和千年伯爵的不得不說的故事》(這個……啊哈哈,噢呵呵呵————!!!真強!!)



《除魔國防護衛隊》(其實叫《除魔國際防衛隊》更貼切一點…… = =那些人都是滿世界跑得說……)

《豆芽戰(驅魔)隊》(哈哈哈——滾地ing)

《被BL糟蹋的一部好作》(這話說得,什麼叫糟蹋阿——明明是錦上添花~~= =)

《黑十字》(這個蠻正經的……)

《同時成為神與惡魔的人》

《一個很會吃的男孩》(這位作者……= =|||)

《上帝的除魔使者》(這……他們信奉的是上帝麼?)

《問世間伯爵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許》(OTZ|||這個強到家了……)

《不要和小丑說話》(「不要和惡魔說話」才對吧?不過和亞蓮他們說話必然會招來惡魔,嗯,有點道理……)

《毒眼豆芽與黑帽子企鵝》(哪跟哪裡?不過原著書名肯定是《暗與帽子和書的旅人》~)

《一個美少年的故事》(很普通,倒也言簡意賅……)

《我拿什麼拯救你我的父親》(貌似抄襲鋼煉~~)

《那小子真豆(芽||| )……》(那小子真能吃 …… = =|||)


《109塊異能感》~~(這個好籠統哦~~)

《尋找聖潔的故事》

《驅魔小子》《捉怪少年》《一堆怨死鬼無奈的復仇計劃...》(這三個有夠RP……)

《捉鬼特工隊》(的確都是些高危險工作,說特工絕不為過~~)

《 超級奶爸壯烈的復仇史》(作者語: 我就是覺得千年老公公是好人,超級奶爸,一個人拉扯諾亞這麼多孩子,真不容易。)

《小學生暑期自主課題1:豆芽菜生長日記》 (不用多說什麼吧。 )
《小學生暑期自主課題2:大兔子成長日記》 (這個和上面一個是同一個系列的。 )

《一群人的故事》(抽……)

《卡挖伊伯爵與一群卡挖伊的驅魔人》 (-_-||||ing....)

《除魔戰記》(我知道我錯了……m(_ _)m)

《白髮少年與黑髮少年-恩愁記》(怎麼不是「恩愛記 」,肯定不是同人女……= =)

《驅魔應急小分隊》(也是,整天就這幾個人…… = =bb)

《驅魔戰士ALLEN 》

《一個黑髮少女搶主角鏡的故事》(的確,前一段時間某少女出場時間比豆芽還多....)

《豆芽仔\神田姑娘\兔子》(一下就把三角弄清楚了……這位絕對是神田總受的主……)

《充滿傳奇色彩滴BL史》(哈哈哈——繼續滾地~~~)

《d灰男》(某地的翻譯……= =)

《偽豆芽的驅魔人生》(←作者語:我認為168CM其實並不算豆芽! 沒錯……= =)

《豆子發芽記》(←作者語:其實大家看完86話8覺得小A明顯比剛開始的樣子更豆芽了麼? 真的真的好瘦啊~= =)

《驅魔人外傳》《新世紀捉鬼戰士》(……………………XDD )

注意這個!!
《一個箱子引發的血案…………》(強!真強!!五體投地!!)

《驅魔王》

《有兔子耳朵的怪大叔》(拿伯爵開涮……)

《驅魔之黃金3P》(豆芽,神田,兔子’) (這個是根據《煉金三級》改編的…… = =)

《出老千的豆芽》(……= =bb)

《李氏後宮》( D——||||乾脆叫《李氏王朝》好了)

《我的左眼見到鬼》(繼續D——連電影都上了,但是好貼切……)

《豆丁除魔錄》


下面熱點,強烈推薦!

《地獄驅魔少年》(《地獄少女》)

《完美驅魔少年進化論》(《完美小姐進化論》)

《神田優攻受多變化》(《大和撫子七變化》,我要死了,誰來救救我~~~~)

《叛逆的allen》(《叛逆的魯魯修》)

《少年愛上神田哥哥》(《少女愛上姐姐》,噗呵呵呵呵呵————)

《武裝驅魔》(《 武裝練金》)


下面這個更強:

《驅魔除妖劈邪算命轉運看風水江湖騙子少年 》(||||||||||)

《一騎當 千(年公)》 (我自己先寒一個...............)


《豆芽驅魔人》

《豆芽少年》(又見豆芽~!)


《蕎麥面拌豆芽》《大豆芽之少年成長勵志故事(大長今?!)》(還是豆芽,合著跟豆芽過不去了 ……= =)

《美豆芽戰士》(我就不說什麼了……= =|||)

《驅魔高手》

《驅魔小當家》

《豆芽是怎樣煉成的》(汗……)

《豆子是怎樣發芽的》(瀑布汗……)

《千年豆芽》(寒……)

《灰色豆芽》(大寒…………)

《死亡豆芽》(超級寒……………………)


增加的:

《左眼見到鬼》

《白毛流浪記》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聖潔》

《全球遍是驅魔師》

《黑色教團美男部》

《他是一個驅魔士,他不是一個人!》

《胃口大不是我的錯》

《少白頭,用飄柔》

《關於人類身體的左半部分比右半部分能力強很多的報告》

《少年驅魔師》

《黑色教團,一段團史(其中的不公正與陰暗面被掩埋了)》

《聖潔是怎樣煉成的》

《豆芽鳴泣之時》

《今天……你驅魔了嗎?》

《我們的目標是——沒有惡魔~》

《天下無魔》

《一個(聖潔)都不能少....》

《對面的惡魔看過來.看過來》

《亞連沃克的憂鬱》

《今天開始做驅魔師》

《灼眼的亞連》

《我的野蠻神田》

《頭文字「D」》

《驅魔師鳴泣時》

《世上只有爸爸好》

《一個箱子引發的血案》
















我看完後,反應就跟這篇文章的首圖一樣。(汗)
♥ 壹伍 2008-05-19 21:20:48

這位軍曹不是我不要誤會。((指

Keroro軍曹 2008-05-18 22:51:39

我還看過有人翻譯成&quot豬灰人&quot...= =

[[ WEN ]] * 2007-09-23 17:10:14

的確我寧願笑死也不要累死

版主回應
看來我們的夢想是一樣的!
眾:這算什麼鳥夢想啊?!
2007-09-24 08: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