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19:20:44あやね☆″

亮*光 夫妻相性100問 《下》

51 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亮:攻。
光:……受。

52 為什麼如此決定呢?
亮:個性、力氣。
光:不過論外表我應該是攻。
欷:在我眼裡你們兩個都是受啦。而且我覺得光沒什麼心機,不適合當攻。
光:唉……
亮:妳的意思是我心機很重就是了?
欷:是啊。

53 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亮:滿意。
光:還好。
亮:要不然我上你做上面的那個?(笑)
欷:哦哦!!亮要讓位了嗎?!
光:之前我就說過了,在上面的不一定是攻好嗎……?(嘆)

54 初次H的地點是?
亮:我家。

55 當時的感想是?
亮:很幸福。
光:很丟臉。

56 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亮:臉紅的跟蕃茄一樣,話也說不清楚。
光:笑的很燦爛……/////

57 初夜的早上,您的第一句話是?
亮:早,光。痛不痛?要不要先去洗澡?
光:那時候我什麼都沒說,只是呆呆的看著他。
欷:難道你對那天晚上的事情感到很訝異?
光:嗯……///

58 每星期H的次數是?
亮:因為要考慮到他的身體能不能應付棋賽,所以一星期大概2、3次而已。
欷:那你不就憋的很辛苦?
亮:不,那些會在其他時候一次補回來。(笑)
光:……(欲哭無淚)

59 您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亮:每天一次~照三餐做也不錯(笑得燦爛)
光:你是想要折磨我不成……?
亮:沒有啊,隨口說說而已。
欷:可是我看你的表情不像隨口說說= =+

60 那麼是怎樣的H呢?
亮:怎麼樣?就很一般的啊,難不成妳還要我用道具??
光://///
欷:題目不是我出的……

61 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亮:脖子。
光:耳根附近。

62 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亮:耳根附近。
光:脖子。

63 如果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亮:害羞的小貓。
光:披著羊皮的野狼。
欷:原來陽光型男孩碰到這種事也會害羞啊……
佐:廢話,誰不會害羞啊?!
欷:攻君沒資格說話。
佐:什──
欷:再吵我就把你跟鼬配成一對。
佐:哼……(乖乖閉嘴)

64 坦白地說,您喜歡H嗎?
亮:喜歡。
光:…不討厭。

65 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亮:我家或他家。

66 您想嘗試的場所是?
亮:棋院、旅館。
欷:旅館?那跟在家裡也沒什麼不同吧?
亮:床的感覺不一樣、氣氛也不一樣。(笑)
光:不要棋院就好……像那種人多的地方我都不想嘗試!
欷:真的嗎?那野外呢?
光:也不要!

67 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亮:好像都會耶……應該說,前中後都有。
欷:我靠,你體力會不會太好了?
亮:還好,要不是考慮到光的身體我可以再做更多。(笑)
光:我覺得你被問上癮了……

68 H時兩人有什麼約定嗎?
亮:約定?那時候我們都憑感覺的!
光:嗯。

69 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為嗎?
亮&光:沒有。

70 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您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亮:反對,與其這樣子綁住對方,還不如讓對方走,讓他幸福。
光:反對,這樣雙方都太痛苦了。

71 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奸了,您會怎麼做?
亮:這我不用擔心,光會好好保護自己的。
欷:哦?怎麼說?
亮:不是被過肩摔就是被狠狠揍一拳,其威力可想而知。
欷:光你有去偷練吼?
光:算是吧……不過那些技巧碰到這傢伙的時候就完全沒用了……////
欷:那你不擔心亮嗎?
光:亮?他那個萬年大冰山有誰敢接近他啊?!又不是找死!
欷:也對,平常接近他就要帶大外套了,還有誰敢碰他啊。不過幸好我平常就常待在另一塊冰山的身邊。(茶)
佐:言下之意我就是那塊冰山,是吧?
欷:是啊。

72 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亮:之前之後都不會,會不好意思的是他。(指著光)
光:都會……///
欷:請體諒一下當受的人好唄……

73 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您會?
亮&光:拒絕。
欷:你們應該也沒有那種朋友吧。

74 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亮:我覺得自己的技巧不錯。
光:我不知道,我都憑感覺……

75 那麼對方呢?
亮:他無意識中會配合我。(笑)
光:還、還可以啦!///
欷:光你就直說很好咩……

76 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亮:叫我的名字,然後說我愛你。
光:我會保護你、愛你一輩子……
欷:咦?!亮會說那種話喔?!
光:嗯,當初聽到的時候很感動。///

77 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亮:臉紅、眼神迷濛、嘴角微喘著氣。
欷:噢,那一定很萌……(陷入幻想世界中)
佐:妳到底還要不要繼續?(疑似結印動作)
欷:(忽然清醒)對不起。那光呢?
光:……很認真的看我時。///
欷:我怎麼覺得你每一題都在臉紅?(汗)

78 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亮&光:不能。

79 您對SM有興趣嗎?
亮:沒興趣,一般的就好。
光:我也是。

80 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您會?
亮:可能是最近太累了,這時候就得要好好地幫他『恢復體力』。
欷:你這樣做只是讓他的體力消耗的更快吧= =|||
光:大概是身體不舒服吧。
欷:嗯,雙方都不會想到對方可能是另結新歡,好一個堅定的愛情!

81 您對強奸怎麼看?
亮:暴力。
欷:暴力?
亮:強迫別人做不想做的事情不算暴力嗎?
欷:喔……那麼光呢?
光:那是人渣才會做的事情。

82 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亮:要考慮到隔天有沒有比賽。
光:明天下不下的了床……
欷:哇靠……亮你是欲求不滿喔?

83 在迄今為止的H中,最令您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亮:有一次去他家過夜,我們就在房間裡開始……滾來滾去。
欷:這有什麼『興奮、焦慮』的地方嗎?
光:那時候我父母也在,所以一切的動作都不能太大,而且我媽又搞不好會端什麼小點心或飲料上來……
欷:結果呢?
亮:安全上壘,平安度過。

84 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亮:有啊。(笑)
欷:哦?什麼事啊?
亮:之前他在情人節的時候送了我一條刻著我和光的名字的項鍊,而且還是圍棋形狀的,我們兩個各有一條,我是黑棋、他是白棋。
欷:你當時因為過於感動,情不自禁就把光吃掉了?
亮:是的。(幸福樣)

85 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亮:很感動,也很感謝他。

86 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為嗎?
欷:這要由受方回答,光,請吧。
光:應該……沒有。
欷:『應該』?那到底是有沒有?
光:嗯……沒有吧。因為我也是出於自願的。(臉紅)

87 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光:覺得很丟臉……///
欷:其實,你可以不用回答這題的,因為他沒有『霸王硬上弓』嘛……(加重語氣)
亮:我覺得妳在懷疑我|||

88 對您來說,「作為H對象」的理想對象是?
亮&光:他。

89 現在的對方符合您的理想嗎?
亮&光:當然。

90 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亮:沒有,平凡就是幸福。
欷:還平凡勒……你們兩個在圍棋界根本就不平凡好嗎?!

91 您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亮&光:17

92 那時的對象是現在的戀人嗎?
亮&光:當然。

93 您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亮:鎖骨。
光:……嘴。

94 您最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亮:任何地方ˇ(大心)
光:喂!////……嘴。

95 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亮:跟他說我愛你。
光:叫他的名字。

96 H時您會想些什麼呢?
亮:隔天有沒有棋賽……
欷:除了棋賽以外呢?
亮:那就沒有了。
光:我什麼都沒想,腦中一片空白……

97 一晚H的次數是?
亮:三次或四次。
光:但這只是『平常』。
欷:光,這是什麼意思?可以請你解釋一下嗎?(內心:Yes!終於有八卦可以聽了!)
光:(驚覺自己說溜嘴)沒什麼!繼續!

98 H的時候,衣服是您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亮:我的我自己脫。
光:都是他幫我脫……

99 對您而言H是?
亮:愛他的方式之一。
光:能夠感覺到對方的愛的一種方式。

100 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亮:光,我會愛你一輩子的!
光:亮……(感動)
亮:(露出大野狼笑容)所以,今天晚上我要算清總帳。
光:嗄?!你開玩笑的吧?!
亮:你認為呢?(笑)
欷:光,耳朵借一下。
《悄悄話中》
光:好,凌欷,拜託妳了!(泛淚光)
欷:我知道。那──(開始結印)
佐:那個結印……她該不會是要召喚──
欷:通靈之術!召喚青眼白龍!兩位~我先走啦~改天再來登門拜訪!(把佐助抓到白龍背上)

說完後,她和佐助便乘著白龍,破『頂』而出了。

亮:宇智波凌欷!!這是妳第2456次破壞我家屋頂!!!╬

話說,亮真的如白天所說,要跟光『算清總帳』,但是還沒算完,亮馬上就被一記豪火球之術給轟飛,而且這個火球比平常的威力還要強。並且,他在這一個月中完全碰不到光,不是因為棋賽再不然就是被女性fansa包圍、走在路上忽然被襲擊、預約指導棋的人也突然增加很多……實在讓人不禁懷疑這背後是不是有人在搞鬼?

亮:該死……沒想到凌欷居然說到做到…‥╬

〈此時的凌欷〉

欷:就給亮那傢伙一點教訓吧!不然老是被吃的光實在太可憐了。不過話說回來,佐助跑哪去了?(尋找佐助中)

眾:妳不是把他丟去鳴人那裡了嗎?!

欷:對吼……唉!看來明天我們的火影大人又要請假了。(茶)

玲:也不曉得是誰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