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19:12:50あやね☆″

亮*光 夫妻相性100問【BL慎入。】《上》

夕陽西下,讓傍晚顯得孤獨卻又美麗。但是人來人往的人群對這景象豪不在意,突顯出忙碌的生活使他們忘了仔細去觀察這樣的美麗。

「我回來了。」打開門,亮疲憊地說著。過沒多久,一抹金黃色的人影上前走來,「你回來啦。」人兒笑了笑,馬上將亮的西裝外套給脫了下來,順便給了他一個歡迎回來的吻。

多麼幸福的景象啊。

光與亮,就是這麼幸福的生活著。

「你想先吃飯還是先洗澡?」穿上拖鞋,光轉頭問著亮,但是亮卻一把抱住他──

「我覺得你比桌上的那些飯菜還要好吃……」亮帶著磁性的聲音,在光的耳旁說道,光一聽到,馬上刷紅了臉,雖然這不是第一次,但是他就是對這些甜言蜜語沒輒──尤其是由塔矢亮說出來的。

「別、別這樣……你才剛比賽回來,應該很累吧……」光輕輕推開亮,但是卻又被抱的更緊,「可是我一看到你就不覺得累了呢……」不等光說話,馬上將眼前的粉嫩小唇給堵住,然後有技巧的攻破那最後一道防線,進一步與他的舌交纏……

「嗯……」被堵住的光只能發出像是抗議的呻吟聲,只是這樣做只會使亮更興奮,因為他的手早已探入光的衣服內了……

難道,今天又要被吃掉了嗎?

光心裡想著。

非常「剛好」的,電話響了。
電話的響鈴對光來說來得正是時候啊!

「我、我去接電話!」推開亮,光馬上跑去接電話。

而亮呢?被光推開後就只能乖乖地回房換衣服準被吃飯啦!

「喂?找誰?哦!是凌欷啊!有事嗎?」聽到是熟朋友的聲音,光馬上露出笑容,真該感謝她打來的時間那麼剛好啊……

『嗯,也不是什麼事啦!光,明天我能去你家一趟嗎?』電話的另一頭問。

「明天?嗯!可以啊!」光幾乎是不加思索就答應了。

『但是我怕亮會不高興我來……』

「他喔?妳放心啦!我會搞定他的!」

『那就拜託你囉!光,明天見!』

放下話筒,亮也剛好換好衣服走了出來。

「剛剛那通電話是誰?」

「凌欷打來的,她說明天要來我們家一趟。」

「什麼?!」

那女人……

那女人明天要來──?!

開什麼玩笑啊!?

《隔天》

『叮咚。』

門打開,光與亮見到的是一名有著金黃色頭髮、湛藍色眼眸的女孩以及──黑色頭髮、黑眼睛,看起來似乎不太願意來拜訪的男子。

「他是?」光從沒見過這個人,「他叫宇智波佐助,被我拉來的。」凌欷笑著說。

光將他們帶到客廳,亮已經好好地坐在那裡。

「妳來有什麼事嗎?」亮沒好氣地問。

為什麼?這是有原因的!

雖然光沒發現,但是凌欷就是擺明了要和他搶光!雖然她口口聲聲說她和光只是朋友,而且她也有喜歡的人,但是她的舉動根本就不是這樣!

而且她對自己似乎是有什麼偏見,老是喜歡跟他玩陰的,這就算了,在別人面前還裝出是自己欺負她一樣……

總之,他對凌欷可是很有戒心的!

雖然她也幫過他們不少忙……。

「哦,也不是什麼大事啦!只是訪問一下你們而已,很簡單的~!」凌欷笑了笑,然後從包包裡拿出一份問卷。

「這份問卷叫──夫妻相性一百問!」


「什麼?!」


1、 請問名字?
亮:塔矢亮
光:進藤光

2、年齡是?
亮:20
光:20,不過我比他大2個月又26天
欷:嗯,我知道

3、 性別是?
亮:男
光:男
欷:不過我覺得亮你有時候挺像女人的
亮:╬
欷:我什麼都沒說,下一題

4、請問您的個性是怎樣的?
亮:沉著冷靜
光:開朗樂觀、活潑好動
欷:亮,你遇到光的時候什麼「沉著冷靜」應該都消失了吧?

5、 對方的個性呢?
亮:任性、有的時候很吵,是個開朗的笨蛋
光:霸道、對別人很客氣對我卻不是!
欷:唉呀,光光啊~人家可是只有對你這樣吶~!別人想看還看不到!

6、 兩個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亮:12歲時,在我父親開的碁會所裡
光:嗯,如他所說

7、 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亮:很可愛,但是沒想到他的棋力這麼強
光:看起來比我還成熟,希望能和他當朋友
欷:結果沒想到你們就直接跨越了「朋友」而晉級成「情人」了呢……

8、 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亮:他很善良,會為對方著想
光:雖然霸道,但其實對我還是很溫柔的,只是偶爾發個小脾氣而已……
欷:亮你很寶貝他嘛!
亮:那還用說。
欷:佐助你怎麼都不說話?是因為我把你從鳴人那裡強拉過來你在生氣?
佐:沒有,我哪敢|||

9、 討厭對方的哪一點呢?
亮:有心事都不跟我說,像好幾年前說要把全部事情告訴我的也沒有講,還有──我在他心中的地位居然跟拉麵一樣!!
光:啊,那件事我忘了……
欷:沒關係,光你先回答
光:嗯……有時候都不會聽別人說話,只在意自己的事
欷:那是只針對你吧?而且他也很在意你啊!咦?佐助你怎麼了?
佐:沒有(內心:原來這裡還有一個人跟我一樣……)

10 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亮&光:好

11、 你怎麼稱呼對方?
亮:光或進藤
光:私底下叫亮,在別人面前就叫塔矢

12、 希望被對方怎麼稱呼?
亮:這樣就好……
光:嗯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您覺得對方是?
亮:狗,活潑好動
光:貓,舉止優雅且文靜,只是生氣的時候很恐怖
欷:佐助,又有一個跟你一樣了欸
佐:哼,無聊
欷:別生氣嘛~!大不了回去的時候我把某隻小狐狸拐來給你吃個夠!
《此時的鳴人》
鳴:哈、哈啾!

14. 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選擇?
亮:帶他去吃拉麵,或是送他秀策的棋譜
光:棋譜……因為他是個圍棋狂熱份子。再不然就是買些休閒服給他囉,那傢伙西裝可多著呢!
欷:有錢人就是不一樣,西裝那麼多……(小聲)
佐:是妳自己太會花錢。
欷:你閉嘴。

15.自己想要什麼禮物?
亮:他自己(笑)
光:別在別人面前講這樣啦!(臉紅)
欷:光你還沒回答喔
光:喔!呃……一局,只要一局就好,讓我贏他一次!
欷:是喔?!我還以為你想在你生日那天叫塔矢當下面的那一個勒!
佐:請妳說話不要那麼直接好嗎……= =|||
光:在上面的也不一定就是攻啊……。
欷:嗯?怎麼說?(好奇)
光:(驚覺自己說溜嘴)沒什麼!下一題!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亮:這我第九題就說過了,我的地位居然跟拉麵一樣!!
欷:關於這點,我身邊也有一個處境跟你一樣的人哦!(指著佐助)
佐:不介意的話……我可以教你幾種方法。(邪笑)
亮:真的嗎?!(握住佐助的手)
佐:當然是真的!朋友有難(?)怎麼可以不幫忙呢?!
欷:呃……要問秘訣的話請等訪問完再說好嗎?(汗)
光:我有不好的預感……
欷:光,你放心!只要有我在,亮絕對連你的手指頭都碰不到!(內心:哼,論心機,塔矢亮你還比不上我呢!!)
光:真的嗎?!
欷:當然是真的。對了,光你還沒回答喔。
光:對吼!這個嘛……其實不多欸,他好像沒什麼缺點。硬要說的話,就是他有時候太霸道了,有時候甚至不問我的意見就……/////
欷:我知道了,你放心,這一個月以來我包准亮絕對碰不到你。(燦笑)

17、您的毛病是?
亮:在別人面前總是很有禮貌,但是遇到或是聽到光的名字時就會失控……
欷:是啊,我每次看動畫的時候都會覺得『亮,不要死鴨子嘴硬,在意他並不是什麼丟人的事。』呢~!
光:有時候遇到困難時會不告訴他,像幾年前答應他要告訴他的事情到現在也還沒說……
亮:沒關係,你一定是有什麼原因才不能說,在你還沒做好準備前,我會慢慢等的。(抱住光)
光:亮……
欷:佐助,我覺得我們好像是多餘的耶。
佐:本來就是!不過我怎麼覺得這裡有點熱?

18、 對方的毛病是?
亮:愛逞強,遇到重大的事情時都不告訴我,想自己一個人承擔。
光:我不想讓你擔心嘛……
欷:可是光,你也要想想亮的感受啊!你這樣什麼事都不告訴他,他反而會更擔心你知不知道?難不成他是擺在家裡好看的?
亮:…妳是在罵我還是在幫我說話?
欷:兩者都是,好了,光,換你回答。
光:遇到我跟遇到別人的態度完全不一樣。

19、 對方做的什麼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亮:三天兩頭就跑出去吃拉麵,叫他吃蔬菜也幾乎都不吃!
光:哪有!後來我不是乖乖把蔬菜都吃掉了嗎?!
亮:那是我強迫你才吃的!
欷:等一下,三天兩頭是什麼意思?光你隔多久就會跑去吃拉麵?
光:呃……好像三餐都是耶……
欷:三餐?!不行啊,光光,偶爾也要吃點蔬菜啊!這回我可是站在亮這邊的。
亮:那還真是『謝謝妳』喔。
欷:不客氣,亮你也去學做拉麵吧,這樣比較好控制光光的飲食。不過你不用花錢去請廚師教你,我這邊就有一個了。(指著佐助)
佐:因為我家的也愛吃拉麵,所以我不知不覺就學會了……(欷:寫輪眼真好用)根據鳴人的回答是:『人間美味』。
亮:那就麻煩你了。
欷:好!換光光回答。
光:下棋的時候常說一些惹人厭的話。
亮:我是在糾正你!
光:那有必要說那些話來糾正嗎?!塔矢亮,你真的很奇怪!
亮:什麼我奇怪?!你更奇怪吧!?明明就是不該下在那裡還硬要跟我掰!
佐:妳不阻止嗎?
欷:我想在旁邊看好戲欸……

20、您做的什麼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亮:下棋的時候會說出一些刺耳的話──不過我真的沒有那個意思。
欷:你有就糟糕了。光呢?
光:只吃拉麵不吃蔬菜……

21、您們的關系到了哪種程度?
亮:到了夫妻該有的程度。
光://////

22、兩個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光:好像都是在下棋欸……(汗)
欷:不會吧?!難道你們都沒有出去約會過嗎?!
亮:也不是沒有,只是很少,因為我們的棋賽都很多。
欷:真是辛苦你們了。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麼樣?
亮:下棋的氣氛還能怎樣?
光:不過每次檢討的時候都會吵起來……
欷:你們……真的是每天都在吵欸!果然是下棋版的佐鳴……
佐:別無緣無故就扯到我跟鳴人好嗎= =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
亮:朋友以上戀人未滿。
光:只是不久後就昇華成情人了……///
欷:動畫都做的那麼曖昧了,不在一起的話根本就是要氣死我們這些同人女!(小聲)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哪裏?
亮:我父親開的碁會所。
光:嗯。
欷:就不能去下棋以外的地方嗎?人家佐鳴還有翹班去約會過勒!
佐:也只有那麼一次,妳想想,一個是火影,一個是暗部隊長,翹班後小櫻會有什麼反應……?
欷:怪力轟炮。
佐:那就對啦!

26、您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
亮:事前裝做什麼事都不知道,然後再當天給他一個驚喜。
光:找人一起開party慶祝。
亮:我不喜歡那麼多人幫我慶祝……
光:那我找凌欷來好了。
亮:算了,你還是找他們吧。
欷:其實也沒用,因為不管哪個光光都會找我……(內心:開玩笑!我光是處理你們那些女性fans們就忙得不可開交了,再不找我去豈不是要把我氣死?)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亮:我。
光:他。
欷:好像大部分都是由攻方告白耶……(瞄向佐助)

28、您有多喜歡對方?
亮:我不會形容,反正就是非常喜歡……
光:比圍棋還要高出一點點……
亮:一點點?!(深受打擊)
欷:我好像聽到玻璃碎掉的聲音?

29、那麼,您愛對方嗎?
亮&光:當然愛!!

30、對方說什麼會讓您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亮:拜託我帶他出去玩的時候……
欷:因為整天都在下棋所以覺得很悶想要出去玩?
亮:是的。
光:用很認真的眼神看著我說話時……那我幾乎沒辦法拒絕……
欷:原來你都被吃的死死的……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您會怎麼做?
亮&光:他不可能會變心的!
欷:這就是堅定不移的愛情啊!!(感動落淚)
佐:妳演夠了沒?= =
欷:我哪有在演戲(將眼藥水收好)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亮&光:不能。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您會怎麼辦?
亮:應該是睡過頭了,再等一會兒。
欷:那如果一直等不到呢?
亮:那就去找。
光:他不可能遲到……會遲到大部分都是因為棋賽的關係。

34、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亮:頭髮。
欷:頭髮?!
亮:他前額的金髮很醒目,像陽光一樣。
光:眼睛。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亮:下棋時的表情,我很喜歡。
光:我也是。
亮:不過我更喜歡你剛洗澡好出來的表情……
光:喂!/////
欷:其實我也是……(小聲)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您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亮:有一次棋賽,要出去外面比,我們就趁晚上大家熟睡時偷偷跑出去……
欷:喔喔!去哪裡?!
亮:看夜景。
光:結果被棋院的人發現,然後就被罵了一頓。
欷:那叫『活該』。

37、您曾向對方撒謊嗎?您善於說謊話嗎?
亮:我根本不會想向光說謊,所以我算是不擅長吧。
光:好像……蠻擅長的喔?
欷:因為你不想讓亮擔心對不對?但是被發現之後最難過的還是亮啊!
亮:嗯……這會讓我認為你不信任我。
光:對不起……以後有事情我會找你商量的。(望向亮)
亮:嗯。(抱住光)
欷:我剛剛──是不是當了一次『好人』?(閃躲愛心中)
佐:沒錯。

38、做什麼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亮:跟他在一起做什麼事都幸福。(笑)
光:下棋的時候……////

39、曾經吵過架嗎?
光:呃……
亮:幾乎天天都在吵。
欷:所以題目應該改成『什麼時候不吵架』嘛!真是的,果然是棋魂版的佐鳴。

40、都是些什麼樣的爭吵呢?
亮:大部分都是小事,像是棋子該下在哪裡之類的……
光:嗯。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亮:通常隔天就和好了,我也沒有道歉,而且光不怎麼會記仇。
欷:你真是──唉!自尊心怎麼那麼強啊!?
佐:妳有什麼資格說別人= =+
欷:哼。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亮:當然希望。
光:不過下輩子我想當女的……
欷:為什麼?
光:這樣我和亮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走在一起,而且也會有後代……
亮:你別擔心,不管你是男是女我都會愛你、保護你的。
欷:現在插話好像是找死行為吼……

43、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亮:回到家,光幫我拖外套或是煮好飯在家裡等我時。
光:保護我的時候。

44、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亮:不聽我的勸告,執意地去做他自己的事情時。
光:阻止我不去做某件事時。
欷:嗯……光你的確有些衝動,偶爾冷靜下來聽聽亮的意見也不錯。
佐:我怎麼覺得妳今天都在幫亮說話?
欷:我哪有,就算有,也只有今天。(笑)

45、您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亮:保護他。
光:在背後支持他。

46、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亮:向日葵。
光:水仙花。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亮:沒有。
光:有……
欷:我說光啊,你也應該差不多該把實情告訴亮了吧?讓人家等太久不好哦。

48、您有何種情結?
亮:情結?我沒有那種東西。
光:我也是。

49、兩人的關系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亮:公開。
光:雖然隱藏的很好,但還是不小心被發現了……
欷:一定在棋院引發了不小的騷動。亮,辛苦你了。

50、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亮&光:當然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