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23:55:08あやね☆″

點名點名

(壹)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貳)+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壹道題目。
(參)+10→再點拾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 *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cosplay
2、環遊世界
3、去日本買光所有的動漫商品
4、存錢
5、花錢(?)
6、看完所有的BL漫(喂)
7、遇到好男人(?)
8、去我哥的房間翻出有多少「堆」A漫(炸飛)
9、等自己能獨立後養一隻狗
10、減肥(話是這樣說,但是一直沒什麼恆心就是了…Orz)
 
* --------------------------------------------------- *
 
(二)+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壹道題目。
 
壹. 請問你對看 A 片的看法(?)
A : 這個嘛……只要是男人都會看的東西
 
貳. [ 喜歡 ] 跟 [ 愛 ] 有什麼分別(?)
A : 喜歡是不只針對一個人,愛是全心全意的只針對某個特定的人

參. 穿褲子時是先穿左腳還是先穿右腳(?)
A : 我幹麻告訴你?

肆. 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A : 我喜歡我自己,這樣的回答行嗎?
 
伍. 印象最深刻的事(?)
A : secret
 
陸. 人生的定義(?)
A : 不要做出會讓自己後悔的事,讓自己的一生可以無憾地度過
 
柒. 失戀了該怎麼辦(?)
A : 失戀?我又沒有男朋友哪來的這種東西

捌. 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 & 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壹個(?)
A : 沒遇過,不知道。不過我大概猜的出來自己會怎麼做。
 
玖. 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壹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呢(?)
A : 我不是那麼陰險的人,所以我會選擇祝福。《燦笑》
 
拾. 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還是想關心她,,該怎麼辦呢(?)
A : 在一旁默默守護就好。 

拾壹. 如何確定你是真的喜歡或愛壹個人呢(?)
A :  看心的感覺囉
 
拾貳. 來告訴俺,,你喜歡用什麼姿勢做(?)
A : 耶?那是什麼東西?
 
拾參. 小源和小鎧子的差別(?)
A :  我哪知道
 
拾肆. 你覺得喜歡壹個人要主動告白,,還是暗自喜歡(?)
A :  主動吧,不試試看怎麼知道結果呢?
 
拾伍. 愛與被愛,,你選哪個(?)
A :  被愛
 
拾陸. 什麼事是你覺得做過最值得的事(?)
A : 我想到再告訴你
 
拾柒. 遇見壹段愛,,卻有障礙,,你會努力去追嗎(?)
A :  依本人的個性,或許會吧。
 
拾捌. 如果要從這兩個人選壹個,,你會選誰(?)
(一)  壹個很愛你,,對你很好,,但你不愛的人
(二)  壹個不愛你,,常傷害你,,但是你愛的人..
A :  (一)如果我真的遇到的話,通常會日久生情吧!再說,要找一個愛自己的人也不容易,我又何必放棄這樣的機會?
   (二)假如對方真的傷我傷的很深,那我寧願選擇放棄。我不要自己那麼痛苦,雖然要割捨下來不容易,但我想我會努力撐過去,頂多回家抱個枕頭哭而已,沒什麼。
   結論:我會選擇第一個吧。
拾玖. 戀愛很難嗎(?)
A :  你跟一個沒談過戀愛的人講這個?

貳拾. 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個飯嗎(?)
A :  好啊,隨便你,我也樂的輕鬆。 

貳拾壹. 大樂透下壹期頭彩號碼多少(?)給個明牌吧大哥(!)
A :   0806449(?)
 
貳拾貳. 你媽貴姓(?)
A :   我幹麻告訴你?

貳拾參. 你愛不愛我(?)
A :  我對一個隱形人沒興趣。

貳拾肆. 朋友變情人,,情人變朋友,,你喜歡哪個(?)
A :  朋友變情人吧,比較浪漫。
 
貳拾伍. 國文 & 英文 & 數學 & 理化 & 生物 & 地科 & 歷史 & 地理 & 公民
A : 你在說啥?

貳拾陸. 你喜歡被點名嗎 = =(?)
A :   文章都寫不完了哪會喜歡,又不是找死= =

貳拾柒. 如果你有男(女)朋友,,但又愛上另壹個朋友,,你會選哪個(?)
A :   我不是那麼花心的人(吧)! 

貳拾捌. 如果你朋友有喜歡的人,,但似乎愛上了你,,而你也有情人..你會怎麼做(?)
A :  遇到了再說
 
貳拾玖. 假如被色狼盯上你會怎辦(?)
A :  微笑,只不過是帶著殺氣的微笑。
 
參拾. 你開心嗎(?)
A :  我每天都很開心啊ˇ
 
參拾壹. 現在想不想從 101 跳下去(?)
A :  你先跳給我看啊

參拾壹. 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和你的情人有一腿,,你會怎麼做(?)
A : 嗯,那我想他們的下場都會很慘。本人的報復心蠻重的呢~!
 
參拾貳. 愛壹個人,,需要分場合 & 地點 & 時間嗎(?)
A :   俺不太注重那種玩意兒
 
參拾參. 暗戀人家很痛苦嗎(?) 該怎麼辦(?)
A :   說吧!就算被拒絕,也算是一種經驗。

參拾肆. 你未來最想讀哪裡(?) 
A :  未來的事情,我哪知道?
 
參拾伍. 有沒有男(女)朋友(?)
A :   就是因為沒有,所以我都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世界裡(汗)
 
參拾陸. 吃不吃回頭草(?)
A :    死都不吃

參拾陸. 你現在在幹麻(?)
A : 邊聽I‘ll be the one邊回答這個快讓我抓狂的問卷。
 
參拾柒. 要用什麼方式才能永遠(?)
A : 我不相信所謂的「永遠」,只要彼此的感覺對了,那我想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 

參拾捌. 愛吃飯還麵(?)
A :  麵!!(標準拉麵控)
 
參拾玖. 你有想死的念頭媽(?)
A : 偶爾,但我還是想堅強的活下去。
 
肆拾. 現在有想把電腦打爛的衝動嗎(?)
A : 沒有耶,電腦爛了那我的生活就是黑白的。

肆壹. 遇到喜歡的人 他也單身 你會暗戀 還是告白(?)
A :  直接講了吧?暗戀太難過了。
 
肆貳. 你現在單身嗎(?)
A :  是啊

肆參. 妳今天微笑了嗎(?)
A :  我天天都在笑呢ˇ
 
肆肆. 幸福的定義 ?
A :  彼此能互相體諒、包容
 
肆伍. 幾歲住哪身高體重血型星座興趣單身咩帥咩正嗎破蛋日咧
A :  三千多歲的老太婆,這樣的回答滿意嗎?《笑》

肆陸. 拉肚子的原因是吃壞肚子 吃壞肚子的原因又是什麼?
A :  好像都是喝了過期的牛奶……(汗)

肆柒. 怎麼克服上課打瞌睡的問題?
A :  這是秘密ˇ我試了每次都有用呢ˇ

肆捌. 人們總覺得自己是最聰明的生物 那為什麼不是人類學鸚鵡而是鸚鵡學人類說話?
A :  我哪知道
 
肆玖. 怎樣可以不被點名
A :  你不要再出這種白目問卷就好

伍拾. 到好朋友家吃飯作客,看到自己碗裡有不愛吃的食物,會把它挑掉還是吃掉?
A:  呃…吞下去吧,孩子!

伍拾壹.本命是誰?˙ˇ˙
A:  佐助!跟光光……

伍拾貳.我家龍一超帥的對不對!!!
A:  你爽就好

伍拾參.對於COSPLAY的看法?
A:  有錢才能玩的遊戲

伍拾肆.你勁舞ID是什麼?
A: 我又沒玩

伍拾伍.哪款鞋子最經典?
A: 我對這東西沒研究

伍十陸.如果你不被自己的好朋友信任..你會怎麼做?
A:  那就算囉?

五十柒。此問卷到此結束。
A: 是喔,真開心。

*因為問卷已經結束,所以本人不用多出一道題目!XD
 
* --------------------------------------------------- *
 
(三)+10→再點拾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我不想殘害社會大眾(?),所以本人大發慈悲──不點!
謎:妳是因為懶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