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9 10:35:51Sophia CHEN

The Five People You Meet in Heaven

The first of all that’s is nightmare for us

超過人生的一半時間都是在游離在天堂與地獄邊緣

混沌的狀態就是像鮭魚返鄉的力爭上游取勝!

這本書跟很多人的生活殊途同歸魚的記憶中的期望!

原來是鏡中影像創作靈感來自於零是因為雨中漫步於
令人感到溫暖的家庭

歸是因塵止於軸上的最終目標繼續走下去

鍊是黃金製的柬帖藥方來療癒人心

訓是言出必行的河流眼淚滾滾來

藏紅花的花語是

藏红花的花语为快乐、挂念、真心、多彩、等待你、青春的喜悦。而且藏红花的叶片很纤细,花朵优雅娇柔,散发着芳香,看起来喜气洋洋,所以经常用来表达青春常驻、新婚快乐以及忠诚的爱等等。

红色藏红花花语是“担心过分爱我、节制”;黄色藏红花寓意着“请相信我”,也有失恋的意思;蓝色藏红花代表着“我虽然相信你,可是还是担心”;紫色藏红花象征着“后悔爱我”。在英国,代表着期望、快乐与青春,在法国则寓意着不要过度的欢喜。

From : https://m.huabaike.com/hyjk/5980.html

I need the strength of our lovely family together forever and always be with our family together soon as possible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