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6 23:02:54Sophia CHEN

逆風飛翔,與吾心同行!!!

世外桃源的路線~~~~

當然不是disneyland囉!!!!



一早人山人海

但是排隊速度還算快,可以用wifi上網~~

順便上公用信箱做點公事


去到哪都是"陸"人,真是十分無奈~~~

我心想 有錢到都不用上班嗎??!!!

我是剛好要上課 才安排一天來這邊!!!!!

但還是個traveler~~~

一路上 非常驚喜 又害怕

風景是真的美,但是風太大了啦!!!!

我沒坐過纜車 會被風吹過來又吹過去的

總共大概翻了三次山!!!!


不過,還好我是跟纜車的工程師一起坐的

所以 他們自己也很害怕 因為下面是無崖 和 不知是海 還是湖

看到這山梯 讓我想起之前看過港劇"天梯"

大概是在這邊拍攝的

沒想到是真人真事 最後老伴先上天堂去幫另一個人築天梯了!!!!


抵達時 我看著一路搖晃上山的維修人員

我真替他捏一把冷汗阿!!! 他就在我面前晃阿晃!!!!!!!

真的是頭髮飄逸~~~





大佛 也需要有starbucks !!!!




準備前往 修行之路!!!!!!!!佛的境界~~~




一路上 就逆風 行快要飛起來了!!!!!!!



wisdom path~~~

去尋找"智慧"





這邊種蠻多茶樹的~~~

原本有的茶餐廳,現在都已成廢墟



這邊是鳳凰觀日

今天剛好有雲也有太陽,但風強到 我怕我一上去觀日 就得御風而行了




蔚藍的天空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看起來很無憂無慮~~~很美!!!!!!




般若波羅蜜 ~~~

這句話 我有點明白 又有點不明白 佛的意義究竟是什麼??????





在這邊真的 心元無礙!!!! 快被風吹走了啦!!!!!!!!!

真的很難拍 因為怕風會吹走我的手機





看看大佛庇護的城市中,也沾染上一層灰!!!!

不過 住在這邊應該蠻不錯的!!!!!!



如果心煩 可以上來吹吹風 讓煩憂隨風而逝!!!!

返回的路程上 帶回的便是belong ur own wisdom!!!!!! find it bac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kTqW9ohMTM

最後送上.....嚴爵"吾在場證明
作詞:嚴云農
作曲:嚴爵
編曲:陳建騏

這多雨城市開始學會放晴
再轉眼 傷心已在藍天擱淺
我卸下沈重的思念
游向祝福的起點

當麻雀目送侯鳥飛往南邊
有一天 牠會明白所謂告別
是成全下一次相見
仍在花開的季節

因為我太愛你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所以我不該佔據
有時候我抽離 留下愛還在場的證明
只要你願意繼續信仰愛情
就證明 不在一起也能一起前進

因為我太愛你
所以我不言不語
讓明天來證明 你是我最美麗的證據
當陽光遠遠的溫暖你心扉
我相信你會想起誰

以前有人說我是麻雀,現在是候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