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 16:08:17Sophia CHEN

亂中有亂~~

我覺得我一定會被他們的圖書館搞瘋!!!!!!

最近常跑圖書館 沒有玩耍



結果 圖書館是倉頡輸入法.....我不會

還好我今天跟人家要一本來學學

再來 入圖書館不用證 但是借書一次只能借5本 每次借兩周 可續借一次

圖書館呢!!!!裡面不能帶大包包 不能帶空水瓶 喝水 上廁所一定要跑去1樓跟櫃台拿紙杯

幾乎都要一直移動~~~~

最近都好不想起床 光走路 找書 運動量夠了!!!!!!

有些圖書館上網還要每1小時去櫃檯登記一次,記得一定要隨身攜帶圖書證

他們這邊免費上網的wigo 每45分鐘斷線一次~~~我覺得這還能接受

今天要找本書 不知系統搞什麼 一直跟我顯示我借的書是不能外借的

一般就不會再點進去看 可我發現 我借出了阿!!!!!!!!!!!!

見鬼~~~雖然萬聖節快到 也不是這樣吧!!!!!!!!!


那我之前都很浪費時間啦!!!!!!!!!!!!

真的是很xx呢!!!!!!!!!!!!!!


現在每天都有"會議"開了

今天更扯 會議開到12點 我還沒跟老師說完話 陪我的某位居然就先走了 回到家才發現她在吃飯

真的是很丟臉呢!!!!!!雖然她不是主要負責 但也太扯吧!!!!!!

下午回去打資料

讓我發現更驚人的新聞

我之前國慶 朋友的家人拿給我喝的飲料

Monster Energy


我一直很納悶怎會這麼厲害 害我失眠很久~~~

比紅牛還厲害!!!!!!!!!!

難怪我最近工作量增加許多,因為小朋友都喝這個~~~沒問題才怪!!!!!!!

我覺得有問題的是大人不是小孩 還有大人都只想賺錢,最好小孩會很好啦!!!!!

我不相信都沒時間,聽一堆都是藉口!!!!!!!!!!

現在想想當諮詢好像真的很不錯 因為嘴巴說就好!!!!哈哈~~~

開玩笑啦!!!!!!

只是如果氣氛不好,那怎麼做就無用的!!!!!!

也許開會的其他人都比我年長,聽不瞭我的意見

但我背後的大哥 他們應該是惹不起的

要有成效 就先做吧!!!!!光說不做有啥用!!!!!!

我年輕 但我真的很認真 很努力 才有現在這些經驗!!!!!!!

這些經驗是多少錢都沒有辦法拿到的

如果不服,請證明可以做得更好!!!!!!!!!




上一篇:文明?文化?

下一篇:複習課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