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10:00:00Sophia CHEN

第一次當發表人

上週末我回到母校的懷抱

看到快要落成的建築物,原來有這麼多年了   

因為我已經有些遲到,但是看到小萍姐、禎芬姐、巧琪姐 還有教授們

還是比較喜歡那個熟悉的環境

有點陌生 又有安全感

哈哈.....

還遇到好多大學同學 大家都問 請問那個發表人是你嗎

我只好很不好意思的點頭...

其實我不太算是真的發表人 因為這次算是論文發表為主 小篇幅文章為輔

但是我回家後 看了一本書 發現其實我寫得不好.....

只是想讓大家知道 即便生理年齡逐年增長 但是心理年齡和各方面的發展仍是受限的

看到被批鬥的人 心裡o.s.恩~這真是個好經驗!

因為連我自己發表完 都覺得很xxx

雖然是趕時間 也不用這麼絕吧~~~~~

但是還是很感謝有人在我發表完後 一直跟我站著聊...

討論別的地方的作法有缺失 但是真的很誇張

誇張到主任說要去評鑑= =.....那真的是倒大楣

所以我最後都沒聽到別人發表.....

而且還好助教有幫我收資料...不然我真的要哭了~~~

發表人的禮物 

很精緻吧~~~~

 左到右依序是 禮堂 阿里山 鐘樓

很不錯吧............雖然沒有車馬費

哈哈~~~~

最後

還是要感謝給我這個機會去發表

因為我知道當發表人不是那麼容易的!!!!!

尤其是教授們都是我認識的

也想感謝教授把我的統計教的很好....讓我現在變成統計小達人

昨天還有人說 那就給某某和某某報告就好阿~~~~~~

除非我當上教授...否則別傻了

上一篇:sensory integration

下一篇:文明?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