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12:35:32Sophia CHEN

新竹一日遊~

今天還是先拿出筆電,寫下為了慶祝台灣長長久久的國慶= =

昨天和朋友去新竹上課半天,下午就和她的小孩出去玩耍

不過要先提的是新竹的肉圓真的不好吃、丸子類也很普通

重點是肉圓的碗底都是油@@

真是太可怕了……連燙青菜也都是油

新竹人是很缺油嗎????真不知食物為啥都是油滋滋的

是想把外地人胖死嗎= =(那還真是害人不淺)

新竹已是舊地重遊n遍了

光是上半年就去了幾次….但目地都不是去玩XD

之前也曾去過新竹市立動物園、玻璃館、十八里海岸

但現在去看又變了….變得很不賴

原以為新竹天氣會不好…..除風大 太陽公公到是挺賞臉的

不過雲層都是厚厚的 因為到傍晚 海邊就有點飄雨了

不用很激烈的去玩 只是去走走也好







朋友的小孩很認真在聽.....而且還很賞臉的鼓掌~~~~




傍晚的天空很美吧~~~










臺中到新竹真的很近…..

早上大概快九點到 找了一下上課地點

說到這 因為是要幫一群保母們上課 所以都是媽媽級的人

我們都嚇一跳 因為他們都很準時 所以本想說要晚一點再進去

結果 全場滿滿滿…..我就先到後面去找位子

後面的媽媽都在開PARTY 一直拿東西出來吃XD

而且媽媽們只要到12 就好像灰姑娘 急著要離開= =

我朋友還在上課 跟我同桌的媽媽都在收桌子和椅子>”<

下次如果有遇到媽媽級的研習 要建議講師要提早結束 讓他們去煮飯 買菜

哈哈哈~~~~

中午到城隍廟去吃小吃 拜拜

說到神明神像 好像小孩都怕……尤其是壞事做多或是不乖的小孩

媽媽常常都會說不乖 神明就會來找他……小明真的很好笑XD

可見他平常在家應該很壞= = 而且早上還故意正襟危坐的在中間若無其事

但小明很厲害 玩夜市裡的玩具 幾乎都得分…..

不過我家的都是醬……更何況別人的~~~~

小恩的食量也是十分驚人>”< 看他吃東西 就忍不住食物都拿給他吃

是有餓這麼久嗎 不餓也吃 而且還是一直拿的@@””

我的食量都沒他這麼大XD是我要檢討嗎???!

中午吃快半碗麵 兩顆丸子 隔一小時又吃巧克力蛋糕 喝飲料

晚上去吃原燒一直狂吃櫻花蝦 還有棉花糖

沒在玩的時間都在吃 因為玩的時候沒手可用XD

回程倒是兩隻都在睡覺 小明還偷尿尿在他媽身上XD 腿上有股熱氣=”=

真是危險的小鬼 要是尿在我身上 就真的立即要去買褲子….

他們家實在太有趣了 需要分兩篇打……

 

接下來 我才要介紹十八里海岸

變得好漂亮 比上次我去的另外一邊還好玩

因為有個人造湖 還有一些小型遊樂器材 小孩可以玩 大人可以在旁邊休息

哈哈~~~下次可以騎腳踏車 不過風很大這是真的

這個季節還可以在去那邊玩玩 不然就要等到明年春天了

而且他有個很漂亮的建築 整點會有鐘聲報時

大概到傍晚夕陽很漂亮 不輸給澎湖喔 就是規模小一點

…….我們快六點才離開 所以有些人潮都已經不見了

下次建議可以大概下午一點多去 可以在室內頂樓先吹吹風….

再去騎腳踏車或是放風箏……

不過要注意安全 因為我朋友差點被風箏線割到 要盡量走邊邊

小孩就更不用說

 

最後終於要進行晚餐時光 說到這個……真的很無奈

因為怎會新竹每間店都要等快一小時 才能進去吃

後來想說回台中再吃 結果也是一樣…….(早知道在新竹等 也不會這麼晚= =)

最後投票結果是等原燒等到九點半 我都快睡著了XD

真的不是我愛抱怨  我已經脫離大學時代很久了

所以九點半吃燒肉還吃到快12 吃到我很想睡 也很懶得烤肉

但是小恩小明都在繼續玩烤棉花糖…..即使快陣亡 也繼續玩

服務人員很貼心準備很多東西(糖果 棉花糖 麵包)滿足他們 對小孩好好喔

我也要當小孩 如果準備像新光三越的育嬰室應該很不錯 哈哈….

最後還幫他們要PASTA當零食吃……炸過的麵條再加上糖粉之類的東西

小孩的最愛…..冰淇霖 糖果 玩具

 

之前都覺得會在店外面等排隊吃東西的人都有問題

經過昨天的洗禮 我建議烤肉店不要開這麼晚

雖說10點過後就不點餐 但就真的是有人會等XD

吃完都可以唱生日快樂歌了!!!!!!XD

HAPPY BIRTHDAY TO TAIWAN FOR NINTY NINE

 

P.S.我生日都不會這樣慶祝了= =

PPS.最後我真的不是愛抱怨的人~~~~~

ppps.下次有機會再和小明小恩一家人出遊

上一篇:夏天的尾聲-PART I

下一篇:炎熱的花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