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12:19:13Sophia CHEN

事實與現實

最近想打這一篇 想很久 終於可以有些許時間讓我利用了
事實的英文:facts
現實的英文:reality
事實一般是說事情的真相;現實是指活生生的經驗(自認為是這樣..)

沒寫完功課是事實;現實是隔天去學校會被老師處罰
這個例子從小孩到大人都能明白..淺顯易懂
只是easier said than done..seens everything goes that way
沒錯~~~
這真的很難實踐,如果你沒有心的話~~
所以只能努力去執行,即使其他人都沒有心
畢竟這是一個團體,我也不想搞壞氣氛
只是希望大家真的都可以努力去做
或許會抱怨為什麼都是誰再弄,我也會抱怨的
只是這些都無濟於事,我只想趕快順利結束這營隊
圓滿的為這四年在這裡所學的 與實際經驗結合。

不管在哪都一樣
我覺得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不管是誰 不管是哪一件事情
所以不會再對這些事情有任何公開的評論
只是有時會在這邊抱怨..如此罷了!!

上一篇:無奈??!無言??!

下一篇:凌晨三點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