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01:01:27Sophia CHEN

無奈??!無言??!

總覺得我是個苦命的好人@@
三週完開始籌劃的領導才能營為何會有今日雞飛狗跳的冏境呢???!
在溝通方面,我也不太清楚哪裡出問題??總召??協助者??
在夥伴方面,大家都很忙,都有在做事吧!!?
只是為什麼到了緊急時刻,大家都還是以自己的事情為中心呢???
考試、謝師宴、唸書....等
不知道哪一樣我是不用做的(除謝師宴外,因為他們都自己弄>"<)
應該算昨天了...
突然暴增一堆事情,都是美宣組要弄的..(名牌、海報、指示牌、證書、感謝狀、邀請卡、家長通知單、報到處...)
以上應該我沒忘了什麼吧(儘管我現在腦力剩餘2%)
我靠1000cc的可樂(有咖啡因)、600cc的綠茶、n瓶開水、n顆Airaves渡過了這十幾個小時...非常好!!!!
晚餐我只花了15分鐘吃完刀削麵,奔去說故事..
晚上原本要跟小朋友一起看故事書..結果媽媽身體不適..所以結束了這學期的說故事時間...
就開始設計邀請卡、印製邀請卡..
在學校附近的影印店跟老闆弄了快兩小時
基本上老闆也很忙趕著印10000份的宣傳單,而我正在思考老闆的建議、調格式
怎知..多印了一倍的邀請卡...老闆,你騙我!!= =
不過老闆很有趣..他是原住民...是位非常貼心的老闆
免費幫我裁減紙張、服務非常周到!!!
感恩老闆的協助!!!
一個人在夜間走回宿舍...>"<
還再想為什麼會多印這麼多!!
回來又繼續弄名牌的設計..這比較不急(因為人數根本沒確定!!冏..)

p.s.我今天喝可樂抽到再來一罐...
下午上課卻勾破褲子= =
在不對的時機打給我同學求助邀請卡內容,金拍謝!!!>"<
還好我後來想到應變方式!!!!!

看來我明天還是得早起弄剩下的,今天太晚了....
六小時後按照原計畫唸書(我可能需要來杯cafe....)
最近真的很五味雜陳..
抱怨也不是 當好人也不是
唉!!!!
真難做人^^"

上一篇:Earthquake

下一篇:事實與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