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1:28:44Sophia CHEN

人人皆可

最近緊鑼密鼓的在籌劃領導才能營隊..
這是李教授給我們的作業..
我曾經問我TA的老闆為什麼要辦營隊??
她說唯有這樣才能體會..
我想我現在可以領悟她的話~~

在弄報名表規格的時候 我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加進”敎師推薦”的部份
現在我覺得是可以不用的..
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這麼早有這樣的特質出現
包括我自己也是一樣...
因為小時候的我 就是資質駑鈍..所以我很難有什麼傑出表現~~
我很喜歡現在這樣...that’s waht I am chasing...
I know what I am doing, that’s all.

可是我們又必須在那短暫的時間 看出學生的特質
老師的眼力真的很重要 怎麼能看透一個人!!!
真的好難好難...這就是特教老師的難點吧!!?
所以我真的蠻適合走這條路..這個挑戰還不賴~~

if it does not kill you, it will make you stonger.

上一篇:Brainstorming~~

下一篇:靈心妙悟PART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