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23:02:11Sophia CHEN

龐德羅莎(公館店)

今天剛好球隊大家一起聚餐
就一群人搭公車到公館尊賢會館附近的龐德羅莎..
老實說我覺得蠻普通的..(他旁邊另外一間美式餐廳比較好:P)
他有無限量供應的沙拉吧
有水果 沙拉 湯..等
主餐是有雞排 牛排 魚

我們那一區女生都是點雞排..
我真的覺得自從我過敏後,很多東西都不太能吃@ @
因為我不能吃辣,所以我就點一般的雞排..
我也不能吃魚,因為有可能會過敏= =
哈!

不知道為什麼每到星期四我都覺得好累
可能是因為大四只有這一天是六堂課吧
加上又是實習課(教案一個字都還沒開始動工)
我應該選個良辰動工的>”<
該死的明天為什麼又有環美的事情XD
我明明就是輔導室的...
今天實習課 實習校長就跟我問一週要上多少課
我就說十幾堂課阿
結果實習校長跟我說那我另一個伙伴更累吧(因為他是輔導室主任)
這次 我就不在心裡說
我就直接跟他說:還好吧,輔導室只有兩個人,不是他做就是我做阿!!
實習校長就默默的點點頭 再也沒說任何話了
好在我趕快轉移話題化解尷尬...
唉~~~
大家都說實習幹部很累很累
我真的很想問說其他人都不累嘛??

(跳開話題了...其實我只是想抱怨下,但是還是必須提高效率做事^^)
開始來介紹下湯吧
第一張圖很怪= =
聽喝的人是說有很多洋蔥的羅宋湯= =”
NO COMMENT!!

第二張玉米濃湯-真的很普通...
這區就是沙拉吧區
也是很普通...
飲料是蠻多種的啦
這張是主餐...香辣雞排
跟不辣的比起來 感覺沒啥差>”<
而且我不太喜歡上面焦焦的東西...
哈!!!
總之,這家吃過一次應該很久很久都不會吃了吧:p
這是我自己某一天無聊弄的..
還不賴吧!!

上一篇:2007期末隊聚

下一篇:淡水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