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00:11:49Sophia CHEN

2007期末隊聚

今天念了一整天的書
適逢期末考..很多考試都提前了..

今天晚上我們球隊大概20多個一起去敦化店的”原燒”
雖說是套餐 可還是燒烤阿..我最不愛的臭味= =
原燒還不錯啦~跟陶板屋差不多
貴了點就是...580+一成服務費(隊費補助 所以我付兩百:P)
最後送上的紅茶還真澀...就把它變成奶茶了..
他們的店是四人一桌的:我 老師 小嵐學姊 立港隊長一起坐~~
我們那桌都在聊別人的壞話...哈!!!
聽說今年的畢典畢業代表和在校代表都說出一些怨話
如:某某行政人員不盡責 宿舍不好的一些事
真可惜沒聽到...不過他們真勇敢能說出來^^鼓掌..
這一次球隊也送走不少學姊:燕燕 小嵐..
她們都是好人捏!!!!
不過我很開心...但卻有些不捨~~
不想成為大四 卻又想早點畢業....
真是矛盾..
不過謝謝你們三年來在球隊這麼照顧我..
我十分的感激!!!!
祝福妳們一切順心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