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19:15:48Sophia CHEN

小助教上課囉!

今天早起去執行教師助理的職務
因為老師去大陸了..(話說他早上還從香港打電話來交代事情= =)
所以我就幫老師執行已安排好的事項
去那邊坐兩小時..放記錄片讓他們看並且寫
後面兩小時 有資優班老師來分享
我覺得上這一班的課還真累..
第一節上課鐘響 沒幾隻來上課
陸陸續續才慢慢到教室...
還有人超誇張的...10點多才來@@
到底來做啥的阿??!課程都進行一半了耶!!!

後半段資優班老師來分享
居然沒有人能回答老師的問題
很難跟他們做互動
整間教室死氣沉沉的@ @

下週學科要報告
不會提早作準備阿
等老師都出國了才來找老師
而且我記得我很早就跟他們說要開始準備
這麼不積極
乾脆都當掉好了
免得以後當老師殘害後代>"<

我也要跟他們縮短討論時間@ @
每次一討論都花快一小時..
明天考一科 下週一考一科後就結束我的期中考了..
希望我的獨立研究下週可以繼續進行下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