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6:43:40"鬼咬"__笨蛋"__

一切,,都是過去,,



從那件事發生後...


大家都便不同了...


尤其是我跟他...


好煩...

我也不想這樣阿..


誰會懂??


沒人懂我..


我真的很難過,,


基隆,,


我不想待下去惹..


有太多的不愉快在這..


好累好煩..


可是,,


我能去哪?


我不知道..


這裡還有好多朋友..


好多快的事..


可是,,都變了..


現在的事情..好像都是我的錯?


好無奈..


卻也沒力氣反駁..


或許是懶的再說了..


因為根本沒人會懂..


還是裡開拔..


煩正沒人會擔心我..


還一定會很開心拔..

























    一
    切
    都
    是
    ˋ  
      過
      去
      ,
      ,
      ,
      ,
bu dian* , 2007-12-28 19:11:53

笨蛋
其實很多事都是你想太多了
很多事換個角度想
其實沒那麼嚴重

你變成現在這樣
很多人都很擔心你
你知不知道?

不要在繼續這樣下去了
不要再讓大家擔心了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