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20:34:05"鬼咬"__笨蛋"__

淦!!一切都算了.

摁..

現在都很好..

我能說什ㄇ??

部是我想當個廢人..

我現在

沒地方住.沒手機.沒錢.什ㄇ都沒有..

我怎ㄇ不去面試,,

我現在這種沒地方住的情況..

有哪間會願意收我?

還有我的手...

這雙濫手..

你門以為我沒去找嗎?

他們都說沒缺..

不然就是要打電話通知我..

請問如何通知?

我能怎ㄇ半?

我很討厭我現在這樣..

我怎ㄇ會變成這樣子的廢人?

很難受..

沒有人知道我多難過..

我真的不知道能夠跟你們說什ㄇ..

我願意麻?

誰願意阿..

很煩...

沒人知道..

還被討厭..

我能說什ㄇ?

算惹..

一切都算惹..

反正沒人知道我的感覺..

沒人..

就算我現在死惹!

也沒人會知道..

我已經厭倦這種生活..

被人討厭.誤會...

都是我不對!

我自己是個廢人!

死惹知道後不會有這些事情惹..

你們也會開心啦!

既然都這樣惹..

不死?能幹麻?

也沒辦法在活下去了..

再見..


淫魔新聞記者 2008-01-05 22:44:44

其實我認為打槍比死還更爽!!!哈哈~

阿杜 2007-12-21 20:48:45

只會自己找藉口
壹點也沒有衝勁
手怎樣很重要?!
你不會戴手套?!
很多事情是可以解決的
只是你都在逃避
手這樣你還不是過了那抹多的日子
我們有嫌過你的手?!
我幫你製造機會
你卻不會把握
以前的你 總是有辦法快樂過活
現在呢?!
你說沒人敢用你
那三重那些工作都是假的?!
不要凡事都只有自己的想法
沒嘗試過 怎抹知道別人會不會用你?!
你連嘗試的勇氣都沒有
真的讓大家很失望

反正 你只會逃避
死 能解決什抹 ?!
只是多浪費納稅人的錢
死 能解脫?!你又知道?!
假如死能解決問題
那抹為什抹我要這抹拼?!
你本來有關係可以靠
你沒有把握

那我怎抹辦?!
我當初連個屁都沒人幫
我還不是硬著頭皮找
你沒有努力.辛苦 就想要享受?!
天下那有這抹便宜的?!

小 × 翊 2007-12-20 22:11:54

欸嘿`
孩子..

別這樣嘛!!人生還有很多美好等著妳去發掘~

死了?!只是早晚~
為什抹不多享受一點..!?

自己該學聰明點!!
不是沒有他們就活不下去`

因為我相信
就算只有你一個~
你也會過得很好

該給自己一點信心`
你行的
小翊會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