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00:00:00HUA

對,沒有錯,是新增!!

自從上次PO文後已經好久很久沒在這裡亂說一通了哈哈

畢業了相對於我該長大了該成熟了

以前老是有人說﹕『吳明樺你不要在怨嘆你報告怎樣,老師怎樣的,其實當學生是最好的

等你出社會你就知道!!』 我每次都回﹕『哪是,那我還寧願我出社會欸』

現在終於了解這句話

當個學生

只要煩惱課業

偶爾煩惱自己所費(台)

每天跟朋友混在一起

上課不是遲到就是翹課

下課不是到處追風就是不醉不歸

每天過的高高興興快快樂樂渾渾噩噩

期待著自己可以出頭天的一天

而畢業後

出了社會

才發現

原來不是想那麼簡單

當你需要工作時

工作卻是這麼難找

當你需要安慰時

朋友總是各忙各的

當夢想與現實拉扯時

你卻找不到平衡點在哪

當你失落時

就感覺自己很沒用

爸媽老是說:找工作不要急 慢慢找

可是你能慢慢找嗎

你能就因為聽從爸媽的話就不急嗎

我不行 我是個急性子的人

最近常常去看親愛的大海

每次望著大海

總是讓我想起一些瑣事

我的未來夢想

想起以前許多事

現在的我沒有以前的快樂

也沒有以前的樂觀

常常面帶笑容傻傻笑笑的表面

其實內心沒那麼快樂

隨性的個性

也只是要隱藏我的不安

也許是無形的壓力一直壓著

要問我那壓力來自哪

我說實在

我也不知

最近看了許多勵志的書

總感覺書本裡就是給人抱著希望夢想

相信自己可以成功

可是回到書本外的現實

你還可以相信自己可以成功

自己可以美夢成真嗎?

很難 要成功也很累!!

我好希望我能像海綿寶寶這樣

生活無悠無慮

每天沉迷在自己喜歡的工作裡

偶爾去找找好朋友抓水母

沒有煩惱

唉!!可惜我不是他~~

 

 

 

 

 

 

 

 

 

 

 

 

 

 

 

 

 

 

 

   








 

上一篇: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