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01:23:47HUA

怎麼







難得的我新增了

遇到這種問題真的不知該如何去處理

要我用開玩笑的態度

反而覺得我屌兒囔噹

要我用正經的態度

反而讓我不知該怎開口說話

認識你到現在

在我心中總是覺得你是個會替人著想.替人解憂的

可是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

讓我覺得變了

要刁我

至少給我個原因

而不是濫藉口

要搞我

至少給個原因吧

而不是老是那句話:<沒空.沒時間>

如果有誤會

那為何不直接說出口

這樣搞下去

好玩嗎

也許在你心理

我不夠積極

我不夠認真

我沒其他人的態度

可是我不是聖人

蠟燭兩頭燒時

總是有一頭會忽略掉

對不起

我真的很想直接跟你談

我不想再浪費時間

可不也請你

撥個空

坐下來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