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1:10:11

呱〃約定的契約



【 約定的契約 】

簽約人: 〔 天才A=祐 〕 

經紀人: 〔 天才B=呱 〕 

先說好違約金: 

當好友一輩子 :) 奴隸我不要!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 { { 這樣喔 好啦 喔 應該可以 大概 ) }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 { 嘿嘿ˇ嘿嘿嘿ˇ }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 { 當然 我把痛苦分給別人就好=     = }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 { { 呃、再說吧..國中是不可能了。 }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 { 摁ˇ反正現在我討厭的傢伙全都是渣! }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 { { 哇 啊 勒 ˇ }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 { { 我覺得我已經夠傻了=   =(走路都會跌倒這樣) }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 { { =口= =口= =口= =口=(嚇了我四大跳勒勒) }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 { 我是煩惱一堆的天才。 }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 { 我是多愁善感的天才。 }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 { 我是無依無靠的天才。 }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 { { 說的對!把錯全推給你就對了!!}}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 { { 啊!如果像我這麼聰明的人死了,全世界都會難過的!! }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 { { 甜美可愛笑容收費10000元起跳。 }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 { 我是很文靜的,只能靦腆的笑。 }

◎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 { { 再說吧 逃避現實是我的專利。 }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 { 誰來告訴我這題跟上題的差異在哪? }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 { 來啊!怕你喔! }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 { { 你喔....都只會說一些屁= = }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 { 我是很有形象的。 }

◎答應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 { { 唉、既然你都這麼說了,我就勉強接受一下好了。 }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 { { >///<ˇˇˇ ) }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如果不打...

就表示... 你不愛我喔!!

不過...還是放一下啦!我會抽查喔!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們簽約吧!〞 (燦笑)





















對啦!我就是沒誠意怎樣!=        =

反正我也沒什麼人可以點,就這樣啦!
 
2008-02-23 22:56:39

原來是這麼噁的問卷=    =

 
 我沒有小呱呱的網址啦......

雖然有去過=    =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很噁。 2008-02-25 00:30:31
☆ 呱 … 2008-02-23 22:40:25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 { 來啊!怕你喔! }

這題 我好怕= = 我才不要陪你

快嚇死了!!!!!


你的回答 恩~蠻經典的

版主回應
明明是你自己說的... 2008-02-25 0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