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9:37:22screw

e04

聽說你叫趙什麼先生阿?


你他媽的你屌什麼鬼?
幹要跟人家在一起 就風度的分手.


你他馬的罵人家破麻?
你算什麼? 整天只會刷自己雞雞是不是?


北濫個屁?
欠人戳屁眼阿?
他馬的欺負我老婆阿?
有種一點別烙人單獨講阿.
烙沙小幫派?很行是不是?


說一套做一套 這麼屌?
順便做俗臘阿是不是?


幹你就都不要交女人阿.
他馬的你都交男人不就好了.
你不是很屌很愛裝很愛做俗臘.
就讓你做個夠阿讓你跟男人愛個夠阿.





阿不是很屌?
姓趙就很多人罩 是不是阿?
如果真的有那麼屌 你他馬的穿奶罩阿.
穿奶罩罩自己嘛. 幹死懶叫濫掉是不是.



幹欺負郭芳君的朋友就算了.
你他馬的 跟郭芳君耍花招阿?
他馬的欺負我老婆 是怎樣?


幹欠人坎你雞雞阿?
還是欠人拔你奶頭?



真不知道你生下來幹嘛.
當俗臘當賤人阿? 碼的.


如果真的有那麼屌 就來跟我講阿.
他馬的 我不信我屌不贏你.
幹我嘴這麼賤 隨便屌也贏你.




雞掰濫懶叫 ...
在欺負我老婆試試看 幹X(

上一篇:噢~~~~~~~~~

郭芳君. 2008-05-23 19:44:45

那種人別想甩他了.
要是再出來獎真的叫人砍掉他.
愛罵人破麻 那種破喪也沒好到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