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7:00:56screw

噢~~~~~~~~~

早上把小孩挖起來= =
然後跑去市區 :))



公車上遇到大奶媽.
大奶媽剛睡醒很沒精神哦 =))



然後公車上我們很吵.
黑貓一直要被學長趕下車:))


然後我先下車 去領錢去拿貨:D
幹拿褲子超興奮.


哈哈哈拿玩等臭人吱吱榴槤.
然後他來了,然後吃早餐.
然後去網咖找人.


然後我把我弟放給黑貓.
結果我跑去墊腳石買東西.
我和奶媽在找東西
幹找超久 找到我一直罵髒話.
罵個不停一直罵:))


一直在牠媽的逼逼還一直學原住民講話=))
妳找那麼久找到了沒阿?到底~~~~~~~~~~~~~


哈哈哈超白痴的:))
然後買完他們全來了
然後講到一辦我看到鬢哥的鞋.
我說她穿很特別的很適合噢.
然後鬢哥說對齁我今天也要買鞋.
我說走去買吧 :))
然後買鞋阿 3雙一千.
黑貓鬢哥我 一人一雙.
他們兩個人真好 一人出400 我出200 =))
賺到鞋子爽歪歪阿這樣.



然後我弟超愛跟黑貓鬢哥玩的說= =
所以我把我弟交給他們了 ((( 超級奶爸



然後在錢櫃用超多東西的.
這次比較乖沒去偷偷打包東西:))


然後我去是穿褲子:(
幹好長好大件,穿起來變大屁股:((
屁股已經好大又變更大大大:))



唱完然後逛街然後我帶我弟妹去吃冰.
結果我弟把冰淇淋球挖到桌上 有夠白痴= =


然後我今天一直在幹幹叫.
超熱的 又跑去拍貼 然後更熱.
然後就跑去找ㄊㄞㄊㄞ~~~~ 買飲料


然後作公車我弟還一直講ㄊㄞㄊㄞ~~~~~`
後來在公車上一樣是我們最吵.



我一直在講一個女人的事.
這樣有沒有很爽 背後講壞話作壞事.
幹幹幹其實看妳很賭濫基掰.



好吧今天很開心的:))

上一篇:喂 !!!!!

下一篇:e04